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 開箱 ] Powerocks Powerbank 2200mAh

_J140096

最近的手機使用得比較頻繁,常常早上出門時電力充飽飽出門去,到下午五、六點左右時手機也跟著想下班了。這個時候,我也不禁開始想:「身上有個能夠隨時幫手機補充電源的工具,是不是就方便許多了呢?」

後來在某個機會裡,看到身邊的朋友把手機插在一個方塊上充電,詢問之後才知道,這是一種被稱為「行動電源」的道具,能夠隨時隨地的幫手機補足電力,讓你的手機可以隨時戰鬥力滿點!

後來,我在網路上尋找,終於找到這款經過APPLE認証的行動電源,我想,拿來搭配我的iPhone是再好也不過了!

下標之後,24小時以內就會到貨,網路真的是個非常方便的工具。



_J140098

打開盒子以後,裡頭的保護還算是詳細,有張出貨單以及緩衝用的氣泡。


_J140105

我買的是這個Powerocks Powerbank 2200mAh,就我目前的使用習慣來說,只要在下午幫手機把電力充滿,回到家之後可以再利用電腦在備份的同時把電力再度充滿,所以我不需要電池容量太高的行動電源。

就我所找得到的資料裡,Powerocks Powerbank 2200mAh儲存的電力剛好夠把iPhone的電力從零到有的充飽,這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_J140115

就顏色上來說,有四種可以選擇,但我選的是與我的手機同顏色的白。

_J140142

拆開包裝之後,裡頭有個夾鏈袋裝著各式接頭與USB線、說明書、保証書、行動電源本體、保護袋。


_J150178

保護袋裡還裝著USB充電線。


_J140155

隨附的各式轉接頭,我想應該可以滿足其它需要行動電源的設備吧!


_J140156

如果你的iPhone傳輸線還在,可以直接用傳輸線充電,如果傳輸線已經不見了,這東西也可以用來替代。




_J140147

行動電源的本體,雖然長得很像臉拉長了的豆腐人,但同時間我也覺得很像鬼王棺。


_J140157

按下中間的按鍵電力指示燈會亮起來,告訴你還剩下多少電,亮一顆燈表示剩下的殘餘電力還有25%左右,四顆全亮的話,當然也就是表示電力是全滿的。


_J140150

至於體積,拿iPhone當一下比例尺吧!



_J140169

把USB充電線接上電腦的插槽,充電的過程就開始啦!


_J150174

隨著電力的補足,指示燈會一個接著一個的亮起,等到四個燈都亮起來之後,電力就完全充滿了!


_J150175

從這裡可看到輸入和輸出的電力,以及這個電池的容量有多少。


如果你要進行充電的話,也只要把USB插頭接上這裡即可。


就我這個用了將近一年的iPhone來說,這個行動電源從10%~100%只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但是充飽之後,行動電源也就完全的氣力放盡。


_J150185



所以啊!現在我常常會多帶這個行動電源出門,讓我的手機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充電,我覺得這種小道具真的很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