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用咖啡創造未來.Future Factory 啡創工廠



因為地緣關係,我注意這家咖啡館很久了。

通常我們走在路上的時候,總是會下意識的留意著自家烘焙咖啡館這一類的店家,如果剛好遇上了,自己也有空的話就會上門去討杯咖啡喝。差不多是去年開始,就曾經在捷運圓山站這裡看到一家招牌上寫著specialty coffee字樣的招牌,本來想安排時間登門拜訪的,但幾次路過總沒看見店家把鐵門拉開,上網也找不到圓山這附近有任何自家烘焙咖啡館的資訊,因此這件事情也就一直擱在心底。

本來也想就這麼算了,就當我們跟這家咖啡館無緣就好,直到去年年底,看到這家咖啡館又開始動工裝潢了,才又又選在前陣子不死心的跑去喝看看。


現在這家咖啡館的名字叫啡創工廠,店主人頂下了前任老闆的店面,進行了一番裝潢工事以後,重新以現在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我覺得內部的裝潢很有趣,於是就隨手用手機多拍了幾張給大家。





啡創工廠今年年初開始正式營業,店主人還很年輕,在承接這家咖啡館之前曾經在卓老師那裡擔任助教的工作,在累積了一定的咖啡知識以後,現在出來闖蕩江湖。店裡那台烘豆機,在經過整理以後,將來也會負責店裡咖啡熟豆烘焙的工作。




除了咖啡以外,店裡也供應輕食與餐點。



我點的是手沖的藍湖曼,就風味上來說也許店家比較想呈現均衡的口感吧!

帶點烘焙的口感,然後也略帶點藍湖曼本身的特色,杯感不是那麼厚重,這樣的表現手法對我來說有加分的效果。








店家資訊:

啡創工廠 Future Factory

地址:台北市民族西路31巷18號
電話:02-2586-1010
營業時間:11: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