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Starbucks Coffee×Tsutaya Ebisubashi.星巴克道頓崛店


離開夫婦善哉,我們決定開始購物行程。

我們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從Big Camera難波店帶出來的戰利品,選在道頓崛這裡重整旗鼓。因為肚子剛好有空間,也因為到日本前就已經決定要在這裡買杯咖啡上遊船,於是便在這裡排隊了。

Starbucks道頓崛店,和一家名為TSUTAYA EBISUBASHI連鎖書店結合在一起,從B1一直到2樓都屬於Starbucks的店內空間,聽說是全日本最大間的星巴克。



店門口就一個大大的櫃台,很多人在這裡排隊等著點咖啡,我看到許多男性觀光客在這裡排隊或在店裡喝咖啡,想必應該是把女性遊伴野放到心齋橋商店街之後,自己跑來這裡偷閒的吧  XDD

來到日本這裡以後,我發現他們排隊的方式和台灣不太一樣。

在台灣這裡,我們通常會在各個櫃檯前排隊,大家先選好看起來人比較少的櫃檯開始排隊。但日本這裡的排隊方式會把全部的人集中在一列,有空的櫃檯會舉手把客人叫過去,不會讓客人堆在櫃檯前面。印象中,我忘了在哪本書或哪篇文章裡提到過,在日本看到的這種排隊方式其實是最快速的排隊法。



我沒有詳細看他們的MENU,不過感覺上頗為簡潔,價格換算成台幣之後,跟台灣的星巴克售價應該也差不多。




排完隊之後,我得到我的小杯熱美式。

至於味道,就星巴克的味道嘛。





為了證明我人在日本,因此也不免俗的要與固力果的跑跑人來合照一下。




因為大阪周遊卡的關係,我與水某得到了一個可以不用額外付費可以搭乘道頓崛遊船的機會,當然是拎著咖啡搭船去囉!

至於要來搭船的捧油我個人的建議是這樣子的,因為遊船班次的關係,可以先在售票處那裡確定好開船的時間,然後再到星巴克去排咖啡,拿到星巴克的咖啡之後再回來搭遊船的時間應該也差不多。

如果沒有要搭船的捧油,其實在河畔吹風喝咖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畢竟,休息完了,才有體力繼續再戰激安殿堂和心齋橋筋,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