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小巷裡的咖啡香.QahWA Cafe 羅斯福店

a quickr pickr post

因為QahWA Cafe南京店和我的辦公室離得近,所以最近我還滿常走訪他們家,除了距離近以外,不甘心只喝便利商店裡便宜咖啡或其他不健康的飲料應該也是另一個主要原因。不過好玩的是,這樣喝著喝著,他們家各家分店也幾乎都走一遭了。

這次選擇寫出來的這家新分店,是QahWA Cafe羅斯福店最近才新設立的,座落在台北市羅斯福路和福州街口,國語日報大樓的旁邊。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搭捷運從中正紀念堂站步行過來的話,其實會有點難找,因為店的位置需要多多留意才行。如果你是從婦幼醫院那個方向沿著福州街走過來的話,那麼要找到QahWA Cafe應該不是件難事。反正剛好我要到這附近洽公,也就順便趁著試營運期間人還不多的時候偷偷到訪囉!

QahWA Cafe羅斯福店的墨綠色的門窗裡頭透出來的昏黃燈光,看起來就是有種溫暖小店的氛圍,如果外框可以換成凹凸不平的老磚牆的話,我覺得就更完美了。



沿襲著QahWA Cafe一貫的優質空間利用,雖然他們家的店面都有點擁擠,但都可以營造出各自不同的特色,有各自專屬的風格。他們家的設計師不是很強大,就是有多重人格吧,我想。




也按照最近我拜訪QahWA Cafe的慣例,先點一杯冰美式來再說。

至於為什麼喜歡喝他們家的冰美式啊,原因很簡單啊,有時候你就是想喝咖啡但又不想太在意喝到的細節,這種時候喝冰美式最好了啊,該有的甜味有,也有點淡淡的烘焙香,口感還冰冰涼涼的。

要小口小口的慢慢喝也行,要像在喝啤酒那樣大口大口的灌下去也有個爽度,好美式,不喝嗎?









店家資料:

QahWA 咖瓦咖啡 羅斯福店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福州街5-1號
電話:02-2356-8948
營業時間:待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