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含苞待放的小夢想.BOOM coffee roasters

無標題

人稱大爆的BOOM coffee roasters位置就在捷運六張犁和科技大樓站之間的巷弄裡,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從六張犁散步過來比較近,還是從科技大樓站步行過來的距離比較近,反正我是從六張犁那個方向過來的。

我從敦化南路的方向走進來,從對面比較顯眼的早餐店那裡認出了BOOM coffee roasters的位置。原本我以為會是家個性小店的,結果沒想到出現在我眼前的店面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BOOM coffee roasters的外觀幾乎與整座大樓融合在一起,沒有什麼明顯的招牌,唯一的註記就只有店門口黑底白字的BOOM字樣。

哎呀!上門前我還以為BOOM coffee roasters會像是Bar那樣的調性,有著極有個性的裝潢,然後店裡播放著節奏明快的搖滾樂的說。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Black Eagle in the house.



無標題

我點的,水洗肯亞,但我忘了是哪個莊園。

入口的時候就被明亮的果酸給嚇到了,這股果酸的口感酸得恰到好處,再多一分就over,少一分就覺得不到位。花香的口感也是微妙,有種若有似無的存在感,就像是山谷間的雲霧那樣,你遠遠看著覺得飄渺,走近時卻已經不在了。

一爆密集尾段的焙度,還來不及把梅納反應的甜味帶出來,因此這杯肯亞的甜味依然維持著肯亞咖啡那種新鮮蘋果咬開後的那種多汁的鮮甜,超棒!

原本在那股果酸之後我期待的會是同樣強而有力的花香表現的,結果這樣的落差讓我有點竊喜,看來BOOM coffee roasters的咖啡在豪放之中也是留有細膩的嘛。




無標題

無標題

雖然蛋糕主體的口感我不是那麼愛(因為我吃軟不吃硬),但酸酸甜甜的糖霜甚得我的歡心,你們看糖霜凝結的樣子,是不是真的很邪惡!

意圖使人咬一口。




無標題

Espresso是店家招待的。

對我來說這杯Espresso的杯感乾淨,反而是我有點被這杯的果酸口感給嚇到了,原本我以為是用極好的中南美洲咖啡做S.O.E.,不過店家特地澄清,他們這的配方裡下了兩種水洗耶加。

難怪花香和果酸美得嚇人。

對了,乾淨的甜味很完美的接起了尾韻的口感,讓這杯Espresso不單只有果酸和花香的爆炸感,還有甜絲絲的尾韻做Ending。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店家資料:

BOOM coffee roasters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6號
電話:02-8732-0677
營業時間:08:00 ~ 20:00 (全年無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