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重溫來自北歐的咖啡浪潮.FIKA FIKA cafe


是說距離上次到訪Fika Fika也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前陣子閒來無事,突然間想起了Fika Fika,於是就排時間登門造訪了。從這些照片被拍攝完成到現在,算一算好像也接近一年了,把照片放這麼久不寫文章,這種懸而不決的態度實在不太像我以前那種拍完馬上文章就跟著產出的風格。

我依稀的記得,那天是個涼爽的下午,我剛好有事情到伊通公園一帶閒晃,走著走著覺得肚子餓了,口也渴了,所以就想到了FIKA FIKA這裡。




P7110014

上次到訪,點的只有簡單的點心,這次因為肚子實在有點餓,所以點了店裡的簡餐,印象中應該是鮭魚貝果,我喜歡鮭魚片的味道。

因為肚子真的很餓,所以我點了簡單的貝果果腹。


P7110013

咖啡的口感還是一樣,剛開始的時候你感覺不到什麼,接著就像好有朵花在你口中裡緩慢的綻放那樣,咖啡的風味慢慢的在口腔裡被釋放,在品嚐的過程當中,就像是在欣賞一朵花的含苞、盛開到凋零的過程那樣。

喝再多杯,也不會感到任何負擔,而是種享受。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乾杯了!





P7110006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這種透著綠意的大窗戶,由其在大台北地區,可以像這樣安靜的享受慵懶陽光的地方也真的不多了(如果我技術夠好,可以不留痕跡的把車子P掉的話,整個畫面就更好了  XD )。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像這樣,用好咖啡來陪伴一個好下午啊!


P7110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