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開在台北橋頭的咖啡花朵.Coffee Site 塞特咖啡場所

P7230021

「在前幾天,有位客人上門之後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偷偷觀察你們很久了,看你們開店超過三個月,才敢上門喝咖啡』」吧台裡的老闆用平緩的口氣繼續往下說:「現在的客人們都很精明,住在附近的每天在都在店門口來來回回,但是都等到店開了超過三個月之後,才會陸陸續續的來試喝看看,沒辨法,對於現在的人來說,開不到三個月的店根本地雷,開超過三個月的才有機會不是。」

位於台北橋另一頭的塞特咖啡場所,是一家以社區型咖啡為主打的小型自家烘焙咖啡館,從捷運台北橋站走出來之後,順著文化南路往前走,沒幾步就到了,從去年十一月開始營業到現在,默默的也已經超過半年。沒有豪華的裝潢,也沒有什麼不起的神機,但有的是已經開始養成的客群,以及老闆絕不輸人的咖啡熱情。

社區店就是這樣,不靠現在火紅的社群媒體炒作,而是和你真心交陪,用咖啡一點一滴的收服人心。



P7230019

P7230008

P7230007

P7230006

從電熱版的火車頭開始累積烘焙經驗,隨著店用咖啡豆的需求成長,到現在已經升級成一公斤級的商用烘豆機。也像許多自烘店那樣,曾經都面臨鄰居對煙味的反感,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塞特咖啡場所把原本簡易版的除塵系統做升級,安裝了靜電除塵系統以及活性碳濾氣設備。



P7230005

在正式開喝之前,先來杯水洗耶加konga吧!

這把從美國知名豆商Sweet Maria's進來台灣的生豆,因為量太少,能喝到真的是福氣,其實我也有想拉這把咖啡的念頭,只是一個猶豫,庫存馬上就被清空了。

這杯冰釀版的konga以水洗咖啡乾淨的風味做為主軸,清爽果酸與柔和的花香一入口就全面佔領你的口腔,尾段帶點甜甜的果汁感。



P7230014

P7230017

我點的,其實我忘了這杯咖啡的產區和名字,但入口時的果汁感不錯,甜甜的很討喜,尾段的味道有收乾淨,沒有留下日晒豆過多的發酵味。



P7230015

P7230018

塞特咖啡場所的理念和我一樣,認為咖啡應該是一種非常日常化的飲品,也許三五好友,每人手上捧著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湊在一起一聊就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店家資料:

Coffee Site. 塞特 咖啡·場所 | Facebook臉書專頁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南路8-2號
電話:02-2976-0133
營業時間:
08:00 ~ 20:00(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週六)
週日營業時間隨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