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150927 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新莊棒球場

P9270051

雖然今天不是個大晴天,但反正買到門票的日子就是個棒球天,雖然颱風已經到家門口,已經拿到門票的水某與我,想都沒有想太多就出門去看比賽了。

9月27這天除了是中秋節之外,也是中信兄弟在新莊球場『感謝有你』主題日的最後一天,不僅到場的加油的球迷都有機會得到限量球衣鑰匙圈,整個內野也都會是兄弟球迷。如果一切都順利進行的話,我們在新莊球場將會看到整個內野都是黃澄澄的一大片,呈現一個滿城盡帶黃金甲的畫面,這點光用想像的就超爽Der~~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來杯咖啡再說吧.First,coffee 先喝咖啡

P9270035

中秋連假來了個颱風攪局,這種事情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我實在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我和我們家水某在這個中秋節連假拿著好不容易買到的球賽門票,來到新莊棒球場附近等著比賽開始。從前一天夜裡就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天氣一直都不怎麼穩定,雨勢也就只是毛毛雨等級,但心底就是擔心晚上的比賽會受到影響。

在比賽就究竟是準時開打還是延賽的結果還沒有公佈之前,就先到「先喝咖啡」來打發時間吧!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這兒有一間很早就開門的咖啡館.Ming's Coffee Playroom 瞇瞇眼自家烘焙咖啡館


這天,我與水某從捷運淡水站出發,出了捷運站過了馬路,順著指示從英專路口一路慢慢的步行前往馬路另一頭的目的地。眼看著雖然路名還是英專路,但沿路的招牌愈來愈少,兩旁的樹卻愈長愈高,如果不是已經事先從網路上確定路線沒錯的話,心底還真的會不禁懷疑起:「是不是走錯路了?」

又剛好天公不怎麼賞臉,又是一陣豆大的雨點向我們襲來,一時間真讓人覺得有些狼狽,還好,就在這個時候讓我們發現了瞇瞇眼自家烘焙咖啡館的白色招牌正在向我們微笑招手,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推開玻璃大門囉!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至少要來過一次的咖啡館.馫品咖啡

無標題

無論就日常上下班路線來看,或者是假日出遊的地點來做選擇,我都很少有機會到三重蘆洲這一帶,所以這次跟人家約要去喝咖啡,當然要選擇這一帶啊!

步出徐匯中學捷運站,沿著集賢路一直往前走,過了尼加拉瓜公園之後再往前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馫品咖啡斗大的招牌了。因為跟人家約三點,而我又因為算錯捷運的車程時間,所以看到店招牌確認位置之後,便小跑步到店門口,喘口氣之後推開玻璃門,然後走進店裡。

星期天下午的咖啡館也總是繁忙,如果不是已經有人幫我佔了吧台前的位置,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選哪裡入座。看來馫品咖啡雖然才在蘆洲集賢路這裡開業半年左右,但他們並不孤單啊!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玩咖啡的良伴.伴咖啡


因為我在這裡跳了坑,所以一定要把這個訊息再Pass給你們。

會認識伴咖啡,是因為某個不用上班的颱風天,本人閒來無事在網拍上瞎逛。就像你們知道的,隨然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但我們這種人逛著逛著就是會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咖啡器材相關的分類裡。

剛好我颱風天後的不久的某個上班日要到捷運市政府站這一帶辦點事,也剛好在伴咖啡的網拍上找到巴哈咖啡的濾杯(←開箱文見此),然後,小朋友們就這樣被離家出走了(對不起,小朋友被離家出走是件令人難過的事情,我不應該表現得如此雀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