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燃燒吧!烘焙魂.薰麥手感烘焙

無標題

搬離開中和已經好一陣子了,這天想說閒來無事回去逛逛大潤發(可能是瞬間阿搭馬恐固力,才會讓我想鑽進景平路的塞車車陣裡頭),沒想到就在找停車位的時候讓我發現了這家咖啡館(或麵包店?)。

這家名叫薰麥的麵包店兼營咖啡館,雖然外觀上是麵包店,但店裡頭有個咖啡吧台,吧台上就這麼放著一台E 61,基於某些對於這台義式咖啡機的情感,我還是放下我的矜持,小心翼翼的推開店門。


P5310021

後來才聽說,這家店是由一群年輕人一起開的,用料實在的麵包都是自己烘,除了麵包之外,店裡也兼有著精品咖啡與義式咖啡。

店內的空間真的不大,扣除掉麵包的區域以外,能夠做為客席的空間著實有限,因此想在店裡享用咖啡的朋友,只能坐在吧台前的高腳椅上。





無標題

咖啡豆用小飛馬進行細研磨,磨完之後還會讓客人試乾香氣。



P5310024

這杯藍湖曼特寧口感很像是先前喝過的藍眼曼,入口時帶點熱帶水果的活潑的調性,之後開始紛呈出奶油、甘草以及曼特寧獨有的中藥味。可能是因為沖煮手法的關係,把這把曼特寧的Body做得略厚,甜味的延續也不賴。

以店裡的價格來說,這樣的曼特寧的算是非常有水準的。




P5310015

P5310025

臨走前,我與你們熊嫂順手帶走兩顆店裡的麵包,想說當成隔天的早餐。

如果你也剛好住在中和大潤發附近,也剛好喜歡咖啡和啃麵包的話,我想你應該會喜歡上薰麥吧!



店家資料:

薰麥手感烘焙 @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