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一杯咖啡帶你環遊全世界.馬克老爹咖啡烘焙

P4200015

馬克老爹在新北市汐止區的門市營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座落在汐止的主要幹道大同路上,如果是開車前來的話,只要沿著二高找到汐止交流道,下交流道往汐止市區的方向往前走(記得不要轉到某個美式大賣場的方向),很快的就可以找到。

或者你也可以和我一樣,選擇搭乘火車到汐科站,慢慢的散步前來喝咖啡。如果你們有時間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傾向開車前來,老實說汐止這個地方的山區裡頭有幾條登山步道可以走。早上爬山吸收芬多精(這是哪個年代的說法啊),下午來這裡喝咖啡,傍晚逛一下美式賣場然後回家,就是一個近乎完美的汐止一日遊啊。

話又說回來,馬克老爹這裡的設備,也足以擔的起軍火庫這個名字了。從居家用的咖啡沖煮工具到足以支應店家出杯需求的義式咖啡機,在馬克老爹這裡一應俱全,你們自己來看就知道,我一一列舉太累了。



P4200017

上門的時間,剛好是店裡比較安靜的時候,我可以很任性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座位。店裡有一半以上的空間用來展示咖啡相關的設備,客席大約只佔了整家店的四分之一左右,和店展示的那台LORING使用的空間大小差不多 XD


P4200018

巴拿馬唐老先生莊園,日晒,店裡的單品所使用的沖煮工具都是Steampunk。

就風味上來說,剛入口的時候那股有爆發力的香氣頗驚人,我是不太想這樣說,但這杯咖啡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豆瓣醬。如果切換成杯測用語的話,應該是帶發酵香氣的乾果香,比方說是鳳梨乾或芒果乾之類的黃色熱帶水果專有的那種紮實的甜味。

尾巴的味道收得很乾淨,不愧是全熱風的LORING。



P4200023

P4200025

喜歡全熱風式烘焙那種爆發性香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表現吧,像是搭飛機那樣,一下子就帶你飛得又高又遠,或者說是筋斗雲吧,翻一下就到了十萬八千里外了。

也就是說,在這裡喝的不是咖啡,其實用咖啡在環遊世界囉!



P4200029

P4200031

P4200032

P4200041

P4200049

每天早上十點之前有提供早餐,十點之後則是改供應輕食,早餐的種類我不知道,不過輕食的內容頗為豐富,你們有機會上門的話自己選擇囉!


店家資料:

馬克老爹咖啡烘焙 | https://www.facebook.com/MarkOdousanCoffee/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06-2號
電話:02-8642-1156
營業時間:
07:30 ~ 19:30(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週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