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超親切的小巧咖啡吧.QahWA Cafe 咖瓦咖啡

IMG_7262

我約莫每隔幾個月就會因工作上的需要巡迴到這一帶,只是這次與上次相隔甚久,想想都快半年前的多情了。

這是家小小的咖啡吧,招牌不怎麼明顯(至少與附近櫛比鱗次的商辦相較之下是的),老實說店面也不大。感覺上是以外帶為主的咖啡吧(原本我也是這樣預想)但實際上門之後實在捨不得把他們貼上「點單、付錢、領咖啡」的外帶店標籤。

雖然老闆們也自謙的認為他們是家外帶吧,但我總覺得他們不僅止是外帶吧。


IMG_7249

我一直都覺得,一家咖啡館應該要經營出屬於自己的特色,等待客人慢慢的細細發掘,而在真正上門之後,我確信QahWA會是這類有感情的店家之一。

從老闆與客人間的互動裡,讓人深深的感受到QahWA是真正放感情下去經營的。



IMG_7255

本日特選,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

店裡以義式咖啡為主,同時也兼有手沖與特選咖啡,特選咖啡每天都會更換品項,沖煮方式選用美式咖啡機進行。除了咖啡以外,當然也很貼心的提供其它無咖啡因的飲品(不過基本上我們這種人很難會點這類飲品  XD)

飲料的價格都訂得非常佛心,我覺得在台北市裡能提供這種價位的店家,實在是難能可貴的。



IMG_7251

另外,我也順便點了一份田園帕尼尼充飢,這個真的好吃,而且分量也夠(看來我事先在樓下便利商店買的麵包有點多餘了)。


IMG_7256

La Marzocco FB70,也是部有實力的好咖啡機。



IMG_7259





相關資料:

QahWA Cafe 咖瓦咖啡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3-6號
電話:02-2756-0567
營業時間:07:30~19:00(週一~五);10:00~18:00(週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