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B」的意志.Beck 519 Coffee

IMG_7330

說起B Cafe,前陣子我才知道原有的店面頂讓了出去,又過一段時間又從他們的粉絲專頁那裡得知,老闆選擇移到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另起爐灶。因為這裡也剛好位於我個人上下班的路線上,所以我們當然也就以最快的速度登門拜訪去了。

雖然出發前我事先找了地址,也確定了BECK 519的位置,不過出了捷運站以後還是著實花了點時間,才讓我找到正確的位置。原來,店址其實位在松江街108巷附近,距離捷運站2號出口只有幾步路的距離。

BECK 519才剛開始在這裡營業三個月,老闆阿哲也不諱言的承認,到現在仍然還在抓客群的喜好。「雖然這附近是商辦區,但附近都以傳統產業居多,老實說紅茶的接受度還比較高些。」阿哲笑著說。

我覺得倒也無妨,這個位置對我來說易達性比舊址高得多。



IMG_7319

進到店裡,烘豆機仍然運轉著,也許才剛剛忙完一輪吧!


IMG_7321

沿續著B Cafe的佛心價,這裡的咖啡與輕食類的價位都不高,我偷偷的掃視店裡一下,好像也沒有看到之前掛店商裡那台鋼管車的身影,對我來說有點小小的可惜。



IMG_7325


對了,這杯花神讓我印象深刻。

入口的時候是醇厚的奶油香,之後又慢慢的帶出煙燻般的口感,之後慢慢的把巧克力的苦甜味帶出來,最後留在口腔裡的是清爽的果酸。

「挖嗚!」我只能這樣形容了。



IMG_7327

雖然阿哲笑著說蛋糕來來去去就是那幾樣,不過我一直都覺得,真正的好東西無論放到什麼地方都同樣會受人注目,好吃的東西不用多,能讓人回味就足夠了。

他們的起司蛋糕是我常常會想吃的甜點之一。



阿哲能來到這裡,真的是太好了。




BECK 519 Coffee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10-1號
電話:02-2511-1519
營業時間:08:00~19:00(週一~週五);12:00~19:00(週六);週日不定期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