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開箱]OtterBox iPhone 5S Commuter Series 白灰版

_J013474

在我禮蘊釀了好一陣子的換手機念頭之後,終於在這陣子付緒實現,拿到新手機之後不久,自然也就跟著得把手機的外殼換成比較適合的。

就我個人的使用習慣裡,不太會有讓手機進水的可能,但很常因為一時手滑讓手機飛出去。雖然沒有造成太大的損害,但我想找個能防摔的手機殼的念頭,也就跟著油然而生。網路上找了一陣子,也跑了幾家店面看實體,我找到了otter box這個牌子(但其實很明顯的是被水獺的logo所引吸)。

當初是想買背上印有水獺圖案的Defender系列,只是Defender所提供的保護雖然充足,但卻必需犧牲iPhone 5S的指紋辨識功能,這對我來說有點難以接受。再者,我也覺得Defender實在太厚,對於偶爾會把手機塞口袋的我來說,不是個好的選擇。

剛好,我家樓下就有代理otterbox的經銷商,回家的途中就順便帶回來了。



_J013479


_J013482


_J013490


裡頭的配件有說明書、保護膜一張、保護殼一組。




再來看看個個細部吧!

_J013489



_J013488




_J013483

音量控制按鈕的部分。



_J013485


底部的防塵蓋。



_J013486

有個小卡榫做為固定用。



_J013487


鎖定鍵。


_J013484


相機鏡頭與閃光燈開口。




_J013481

在組裝前,要先把保護貼貼上去,如果你的手夠靈巧的話,這個手續其實可以自己完成。

我覺得,保護貼的組合太陽春了點。像我之前幫iPhone 4換保護貼的時候,可以用隨附的酒精清潔棉片、不留殘膠的膠布幫手機螢幕做徹底的清潔,相較之下,otterbox送的清潔工具就不是那麼完整,只有一塊擦拭布和刮板。




_J013510


接著,先把手機放到矽膠材質的中間層套到手機上。


_J013511



最後再把硬殼組裝上去。



_J013512


登登!

_J013516


_J013520


_J013517


使用到現在,基本上都還算順手,可能剛好iPhone 5S比iPhone略薄一些的關係,所以即便是長度與厚度都增加了,拿起來的手感也不會差太多。而且重量上,加了保護殼的iPhone 5S似乎還是比iPhone 4略輕些。

總而言之,我的iPhone 5S,以後就麻煩你照顧了 otter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