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每個人的咖啡好伙伴.A.J. coffee bar

PB210143

捷運南站三民站附近,這家原本是某家外帶咖啡館的店面,在前陣子悄悄的換上了全新的風貌,繼承了前任主人的店面,A.J. coffee bar這家小小的外帶咖啡吧,重新延續起這個空間的新生命。

雖然說換了個新的名字,但是店裡為客人沖煮咖啡的人依舊是熟悉的面孔,前任主人為了擴展新的事業版圖,在無遐他顧的情況下,把起家的店面頂給了店裡的主心骨。上門前,我還以為老客人們對於新店面可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的,結果一問之下,是我想太多了。也許就是因為店裡出杯的人仍是熟面孔,所以客人們在新舊風格間能夠無縫接軌、完美銜接。

也是啦,畢竟也不全然是新手上路,該注意的、要小心的和要見招拆招的,其實人家的劇本老早就已經想好了。


PB210141

以我來看,A.J. coffee bar的內部比較簡單大方,不過我想,隨著開店的時間愈來愈久,店裡的傢私也會愈放愈多。這也不是要預言些什麼,你們自己回去看看自己的咖啡器材,是不是也隨著玩咖啡的時間日久,一個不小心就愈買愈多了?

經驗和成就都是這樣,一步一步慢慢累積出來的。



PB210139

PB210138

PB210136

PB210129

店裡的Menu沒有太大的更動,基本上還是以義式咖啡為主佐以簡單的輕食為輔,看你需要什麼就向店家要什麼。

A.J. coffee bar開幕至今這段時間裡我來了兩次,一次點拿鐵,另一次點卡布,就我個人來說偏好拿鐵多些。在一般的情況下,卡布和拿鐵放在一起要我選的話,我選拿鐵的機率比較高,因為拿鐵通常比較大杯,而且比較甜  XD

單品的部分還來不及注意,如果有的話下次我會點來試試。




店家資料:

A.J. coffee bar | https://www.facebook.com/A.J.Cafe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3-6號
電話:02-2756-0567
營業時間:
07:30 ~ 17:00(週一至週五)
09:00 ~ 17:00(週六)
週日定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