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世界最大.天保山摩天輪


搭乘大阪市地鐵中央線來到大阪港站,沿著路標指示的方向前進,步行約3~5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座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天保山摩天輪。

因為前幾天逛的點太多,以致於我和水某兩人在看完甲子園的比賽回到飯店以後,決議取消隔天的環球影城,再買一天大阪周遊卡一日卷,把前幾天沒走完的行程走完就好。於是我們在難波站入手新周遊卡之後,開始了我們整天接近無所事是的行程。

當電車車廂的空氣裡開始出現大海的味道,大阪港也差不多快到了。




來到天保山之後,我與水某選擇搭乘透明車廂(因為難得來一趟,總是要來點特別的)。


與其他種車廂不同的地方在於,透明車廂全都是透明玻璃,除了座椅和腳踏的地方有貼膜處理以外,其他都是完全透明的。





隨著車廂緩緩上升,視野也跟著開闊起來,如果天氣夠好的話,應可以盡覽整個阪神地區的景色(官網上說向東可以看到生駒山系、向西可以看到明石大橋、向南可以看到關西機場,向北則是可以看到神戶方向的六甲山系)。但我覺得今天的空氣品質不佳,遠處都只是白茫茫的一片,但光是大阪港的景色就已經夠迷人的了。

雖然說是世界最大,但轉一圈也差不多是15分鐘左右,讓人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如果不是使用大阪周遊卡的話,搭乘摩天輪的費用是一次800日圓,但憑著大阪周遊卡的話就可以免費搭乘。因為實在很好用,所以趁著這篇文章幫忙打一下廣告 XD


結束摩天輪的行程之後,我與水某就要前進海遊館與天保山マーケットプレー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