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賣的是咖啡、給的是溫暖.溫咖啡 Wen Coffee

無標題

早就聽說行天宮這一帶最近冒了一家有趣的小外帶吧,在得知這家店的名字以後,也默默的用粉絲的身份Follow了他們的粉絲專頁好久好久,最後終於股起勇氣上門去買咖啡了。

溫咖啡 Wen Coffee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從捷運行天宮站走出來以後,我選擇用最快的速度來到建國高架橋附近,接著在一家洗車店的旁邊發現了溫咖啡超級顯眼的黃色招牌。我本我對溫咖啡的想像是至少還會有個像樣的店面,結果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之前我所說過的每家小咖啡館,放在溫咖啡旁邊比較起來的話就都是大店了,光就面積來看,溫咖啡可能是我遇到的咖啡館裡最小的,而且要比他更小真的需要一點難度。

這家咖啡館小歸小,但如果錯過的話還真有點可惜。



無標題

這就是溫咖啡,明明店裡小得只剩下吧台了,卻又硬是要擠出客席的空間給客人,除了店裡提供的咖啡之外,店主人也同時在店裡陳列著自己的興趣,有樂高和吉他,這應該也和很多人有共嗚(因為我就是)。



無標題

店裡的咖啡種類目前只有義式,但是不喝咖啡的人也不會覺得被排擠,我把溫咖啡的MENU當成光譜來看,左邊是比較偏咖啡的,右邊是比較不是那麼咖啡的,不管愛不愛咖啡的人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

全品項均一價80元,以外帶吧來說,這價格似乎也是普遍能被接受的價位,比你方便的好鄰居稍貴一點點,但提供品質更好,或者是更有特色的好咖啡。




無標題

我來了幾次,每次點的都是拿鐵。

對我來說他們的拿鐵喝起來會讓人覺得經鬆自在,以外帶店來說算是不錯的,因為牛奶的甜味做得不錯,加入咖啡以後有種被升級的感覺。

不過溫咖啡比較有名的,應該杯子上的勵志(?)小語,像我手上這杯咖啡上就寫著:「冷一時風平浪靜,不要出門海闊天空」但,不出門的話要怎麼喝咖啡呢?

杯子上的勵志小語不定期會更換,幾乎每天都會有新的句子放出來和大家分享,也許過陣子會出現「溫語錄」之類的小冊子,上面印著不同的句子和不同的場景交疊之類的畫面。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在溫咖啡這個僅容迴身的小空間裡,你能帶走的東西,看來不只是咖啡哦!



店家資料:

溫咖啡 Wen Coffee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258巷2號1樓
電話:0988-831-910
營業時間:
10:00 ~ 19:00(週一至五)
12:00 ~ 19:00(週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