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價格親切用料兇殘.Solo Bean Specialty Coffee

_J070473

很簡單的就遇到SOLO BEAN,整個過程沒有太多的掙扎,原本我以為太陽熱情會讓我在到達前先被晒成人乾的。

如同四處林立的各家外帶加啡吧那樣,SOLO BEAN也是。其實這不是我會光臨的理由,因為外帶吧這麼多,一家新開的又怎麼會引起不在附近活動的我的注意呢?但在幾位友人向我推薦,其中更有一位幾乎是拍胸脯的說:「這裡的咖啡『價格親切用料兇殘』」之後,我就決定要來這裡試試了。




_J070467

才剛進門,還來不及看MENU上的價格,就先看到這些重裝備。

_J070459

又一個撇眼看到地上放著這些豆子,以兇殘度來說,確實也是夠了。


_J070439

至於價格,也親切得就像是你家巷口的便利商店。

_J070444

因為沒看在MENU上看到單品,而生性「閉俗」的小弟也沒那個勇氣詢問,所以只好隨便點了杯冰拿鐵半糖充數,慘的是我忘了吩咐要去冰。

店裡說他們自家的義式配方以六種咖啡豆調製而成,先分開烘至適當的焙度之後再混成配方,能表現出具有水果調性的風味,也能展現帶有巧克力和焦糖香氣的尾韻,加鮮奶或做成美式咖啡都很好喝。

_J070460

_J070455

可惜的是,雖說是特意前來,但老實說我沒有太多時間逗留,更沒有時間對店裡多做瞭解,也許下次再來的話會擠出更多有意義的內容,但真的要等下次了。



店家資料:

Solo Bean specialty coffee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襄陽街35號
電話:02-2382-6890
營業時間:07:30~19:30 (週一~五)
09:00~18:00 (週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