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擁抱你的小生活.Hug Cafe 喝個咖啡吧

IMG_6418

Menu上印著熊抱樹的圖案,是讓我想上門拜訪的理由,對我來說,這個圖案會讓我聯想起國家地理頻道或者是BBC節目裡播出的那些記錄熊的生活的影片,每次我只要轉台瞄到,一定會把他們全部看完的那種。

我搬到中和之後曾經特別繞過去幾次,但店裡總是人聲鼎沸的模樣,讓我很難提起勇氣推開店門。所以,我只好趁著一個雨要下不下的陰天,用散步的方式慢慢走到這裡,位於永和四號公園附近的Hug Cafe。



IMG_6429

推開門,店裡還沒有幾位客人,我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座位。


IMG_6422

本來我是打算坐吧台前的,因為自己一個人上門不想佔據兩個人的位置,可是後來想了想,還是選擇其它位置坐下。

我覺得店裡被安排的很適合熱鬧,一個人留在這樣的店裡,還真的是有點孤單  XD


IMG_6434


IMG_6436

因為已經接近午餐時間,所以我選擇了店裡的墨西哥雞肉捲做午餐,現炸的薯條的口感還不錯,我也很喜歡蜂蜜芥茉醬的香氣。

我不太會品嚐這類食物的好壞,不過至少可以感覺到店家很用心的在製作。



IMG_6440

店員不敢幫我出咖啡(明明我不覺得我長得很兇神惡煞啊?),非得要等到老闆到了之後再幫我沖煮。

今天我點的是印尼的Blue Batak,沖煮工具是賽風壺,我沒有特別詢問沖煮條件。

高溫的時候有有很明顯的藥草味,溫度略低之後開始出現帶有油奶香甜的熱帶水果口感,我很喜歡這個溫度的風味表現,放涼了之後又重新回到曼特寧系列的藥草味,很快速的閃過之後轉成甜味在口中化開,留在口腔裡的感覺像是連續不斷的低沉鼓聲那樣瀰漫著。

好的曼特寧總是會有股低沉渾厚的生命力,讓你從咖啡杯裡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IMG_6443


IMG_6444




店家資料: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
電話:02-2929-1665
營業時間:11:00~23:00


2 則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