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也是野餐日!Picnic Cafe 野餐咖啡

_J159662

從辛亥路的方向轉進溫洲街,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家可愛的咖啡館。

最近常在溫羅汀一帶活動,老實這一帶的咖啡館也差不多快可以劃出清楚的座標了,但如果要說哪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話,我想我還是會選擇Picnic。不是因為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這家咖啡館的外表,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親切的樣子。

野餐咖啡的外觀其實不怎麼顯眼,如果不留心的話,還以為只是個打造得比較特別一點的庭院,也許這也是Picnic的魅力所在吧!

不管外界怎麼變化,這裡也總是靜靜的,靜靜的。

_J159622

對我來說,很喜歡這種既樸實又親切的感覺。

_J159612

_J159645






_J159608


雖說我走跳咖啡館這麼久了,但老實說,製作得如此精美的MENU還真的少見。也不得不順便提一下店裡的水杯,無論是造型或質感都很不錯,觸手溫潤。

看來這裡連小細節都很注意。


_J159611

飲品的價格約在百來塊錢,如果空著肚子來的話,也不妨搭個店裡的司康、鹹派之類的點心。

偶爾店裡也會有限量的點心,但好像要問才會有。



_J159634

我點了店裡的培根鹹派。

他們家的派皮有用心,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可頌,酥酥香香脆脆的。至於餡料的部分,他們把培根切的碎碎的,鹹香氣很漂亮。波菜裡頭也充份的包裏著蛋汁,感覺出來在製作過程中的用心。

那頭那個方方白白的,本來讓我以為是切片的寧波年糕(不好意思,我實在沒什麼點心的Sense),後來不恥下問才知道,那玩意兒的名字叫Mozzarella,是起司的一種。



_J159637

為了搭配悠閒的氣氛,一定要配冰拿鐵。

_J159643



_J159620

_J159646

_J159657



這裡的食物很用心、服務很親切、空間很舒適,Picnic cafe對我來說,是家從裡到外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悠閒的咖啡館。

_J159628

_J159650

_J159658


店家資訊: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洲街75號
電話:02-2368-7798
營業時間:12:00~23:45(週一至週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