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也許是最接近偉大航道的咖啡館.配個咖啡吧!

IMG_5729

喜歡上PEG的原因可以有很多,有人喜歡這裡的咖啡,有人喜歡這裡的空間,有人喜歡這裡的海賊精神,好像也還有人偷偷喜歡著店主人梨子(我指的是對咖啡令人配服的講究與執著)。

台北市嘉興街上的配個咖啡吧,可以一次讓你滿足以上的所有夢想,這裡有好咖啡、好酒,還有好多海賊……。

如果你也喜歡PEG,那麼請你直接忽略上面的那些理由,只要跟我一樣認同PEG個是個好地方,而且也願意偶爾,或者常常上門看看梨子和他的海賊伙伴們就好。





IMG_5728

我點了一杯哥倫比亞的微批次豆,點的時候打算跟上次一樣寫篇杯測文了事的,但後來結帳時看梨子忙著向客人解釋公仔的事情,我也就沒問這把豆子更詳細的資訊。

Tolima Chaparral Microlot ,Columbia是這把豆子的名字與產地,聽說是水洗處理的。

我覺得,入口的時候帶點香料調性的味道,帶有少許的花香,果酸的味道不是那麼明顯,要等到溫度完全降低之後才會隱隱約約的出現,BODY很厚實,尾段的甜味也同樣的紮實。

以棒球來做比方的話,Tolima Chaparral很像是速球派的投手,每顆進入捕手手套的球總是會發出一聲又一聲的悶響。




IMG_5730

店裡提供的手工餅乾,無法指定的驚奇產品,友人做什麼店裡就賣什麼。

不過真的很好吃  :)



IMG_5732

至於店裡快變成公仔店這件事,只要咖啡的品質不變,老實說我還滿樂見的   XDDDD

話又說回來,我剛到店裡的時候播放的音樂是魯夫送給海賊團的8位成員的那首歌(呃…應該吧)然後過不久,店裡的配樂就換成Jazz了,這害我有點小小的失落。



IMG_5733


至於PEG的其它資訊,網路上有太多了,自己去找吧!

那裡提供的訊息比我所能給的完整太多了。


你們只要知道,PEG是一家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咖啡館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