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簡單的不簡單.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IMG_5725

雖然這樣講好像很沒有說服力,但我一直都很想再訪Berg的咖啡館。

很早以前曾經拜訪過Simple Kaffa,只是後來一直找不太到機會再訪,對我來說,從三峽到桃園或新竹,可能還比特別走訪捷運忠孝敦化來得容易親近,因為山路走起來比市區的馬路舒服多了。

前陣子再重新回到大台北的都會區裡,再加上友人約訪Simple Kaffa,才讓我好像又找到鑰匙般的再度走進店裡。


Simple Kaffa位於台北市東區的某個商場中,因為商場想要營造出飯店Lobby的感覺,因此命名為Hotel V,到也不是真正的飯店。這點對初次到訪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一點小小的困擾,由其是賣場的位置其實位於地下一樓,而入口處的樓梯也真的不怎麼顯眼。

當年我初次到訪的時候,還在附近繞了幾圈才發現真正的入口。




IMG_5718

入座之後,我點了一份1+1。

這陣子Berg的友人從世界各地的著名咖啡扛了一批又一批的配方豆,這對許多咖啡愛好者來說,真的是個好消息。


IMG_5720



IMG_5721

我依舊在開店後不久到達,Berg還在調整配方中。

今天提供的義式配方是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咖啡名店Proud Mary,名字是Angel Wing,純萃由中美洲(瓜地馬拉、巴拿馬以及薩爾瓦多)咖啡所調配而成。


題外話,回到家之後在搜尋Proud Mary的過程中無意發現了這首同名的歌曲,有空的話聽一下吧!

IMG_5722

入口的時候都是中南美洲咖啡豆的味道,很細緻有花香以及明亮又滑順的果酸,拿來壓成Espresso是會讓人印象深刻的那種。


IMG_5724

同樣的Angel Wing做成卡布之後味道反而清淡許多,果酸與花香的味道被牛奶搶掉許多,但反而尾韻隱隱約約帶點鳳梨的甜以及堅果類的口感,讓人覺得滿有趣的。

兩杯比較起來,Espresso的表現比較能得我的歡心  :)





聽說下禮拜還會有其它配方的分享活動,要喝的朋友手腳要快點囉!



店家資料: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電話:02-8771-1127
營業時間: 12:30 ~ 21:30(週日~四); 12:30 ~ 22:00(週五、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