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開箱] Zoonimal Lights 超可愛動物造型車燈

_J271691

之前我的騎車經驗裡一直都不怎麼喜歡車燈,因為常常被對向來車的閃光燈閃得很難過,所以也就一直沒有想要添購的念頭,可是這個車燈實在太可愛,而且偶爾出門夜騎的我也實在需要一個車燈做為警示使用。

同系列的車燈還有乳牛還粉紅豬(聽說後來還有熊貓造型),但身為一個忠實的海賊迷,選擇獅子造型的車燈是很理所當然的吧!?

其實這個獅子車燈已經入手好一陣子了,但卻到這個時候才拿出來寫開箱文,真的是非常過份的一件事情。





_J271696

先來看一下規格,車燈可以安裝在圓周長介於22~34mm的單車把手上;照明模式有三種,分別為Flash、Chasing、Steady三種;LED燈泡的顏色為白色。

材質是伸縮自如的矽膠。



_J271695

組裝的過程不需要工具,也有防潑水的設計,電池也是可以更換的。





_J271694

最後再來看一下電池壽命,在全亮的情況下能夠使用30個小時,慢速閃爍模式下則是55個小時,快速閃爍模式則是80小時。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慢速閃爍模式,感覺上對於對向來車的視覺影響會是最小,不過只有55個小時的壽命也讓人覺得有點頭痛。



相關的檢查都已經完成,那麼最重要的一刻也將要來臨了!

_J271699

出柙吧!草原雄獅!

吼~~~~~~~~!!!





_J271701

說明書被收在草堆裡,附送的電池也是。

內容很簡單,但還是要看一下。



_J271706

沒有什麼霸氣,反而跟奶油獅一樣可愛  XDD



_J271707

同樣是矽膠材質的尾巴可以繞過自行車把手,固定在樹脂材質的固定孔上。



_J271711

有一些顆粒的設計,我猜是用來做為止滑的功能。

另外,電池的蓋子也在這裡。


_J271710

拆開的過程需要用點力,或者是用十元硬幣把開關轉開。

所以我會說說明書真的很重要,不像像我自以為這種構造簡單的東西不用看說明書也沒關係,我為了裝電池把整個LED電路挖出來,又七手八腳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裝回去,後來看了說明書才發現,原來開啟的方式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太多。




_J271716

電源開關長在獅子背上,也可以在這裡進行閃爍模式的切換。




_J271719

繞過把手和煞車線,固定在把手上的車燈就長這樣啦!

這下我的自行車也變成千陽號了 XD



_J271721

雄獅光波!!發射!!!

確認三種閃爍模式都可以運作自如!




_J271723

右邊那個藍色的小燈是我之前入手的藍色警示燈,可能是入手太久電池也沒力了,所以亮度上比較不夠,左邊則是新入手的獅子車燈,在電力全滿的情況下大放光明,比比看吧!

這個時候也順便再調整一下車燈的角度,看看在全黑的情況下會不會對前方來車造成影響。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調整完成之後,就等著實際上路做測試啦!

我們自行車道上再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