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開箱] KINTO CARAT COFFEE DRIPPER.KINTO 咖啡濾網組

_J291752

KINTO是家著名的家用品公司,主要從事日常生活用品的設計,希望能將具有優雅設計感及實用性質的精緻化日用品帶入每個人的生活,目前台灣已經有百貨專櫃引進KINTO的產品,上網找一下應該可以找得到。

CARAT便是KINTO針對咖啡與茶的沖煮需求所設計完成的產品,這次開箱的品項是針對咖啡所設計完成的濾器組合。




_J291754

濾網本身的材質是18-8不鏽鋼、矽膠墊圈、還有耐熱玻璃材質的外壁,盒底有英文及日文的注意事項。

不能放進微波爐裡使用,但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


_J291730

廢話不多話,來開箱吧!



_J291731

裡頭的內容物是這樣子的!

左起:不鏽鋼濾網、玻璃外壁、使用說明書以及不鋼鋼基座。



_J291744

另外還有一個矽膠墊圈對吧!



_J291735

本來我以為玻璃的下方開口應該會很大,但是出我意料之外的,玻璃下方的開口只是這麼小,感覺上過水的速度會比較慢,或許會比單孔的梯形濾器再慢一點。


_J291737

濾網的材質是不鏽鋼,只在錐型兩側有打孔。


_J291741

換個角度吧!

濾網的外徑約11公分、內徑約9.5、底部直徑約2.5、整體高度約10公分。
(這是我自己約略的測量,實際尺寸請以官網上的為主)


_J291746

這是基座的部分,用來讓濾器固定在下壺上的。



_J291742

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一步步的將上頭的零件組裝起來,大致上就完成了。


_J291750

組裝之後,大概是這個樣子。

這篇文章只負責開箱,使用方式請洽詢產品網頁



以下是個人「看了」這個濾網之後推估出來的使用方式,可能在實際使用之後還會有所更動。

就尺寸上來說,這個濾器的長度略長,感覺上會比較適合多人份的沖煮。但因為過水速度略慢,所以在注水的時候可以讓濾器裡的熱水多一點,讓濾網中的咖啡粉浮在濾器裡,不像手沖滴濾那樣把咖啡的風味沖出來,而是有點像是浸泡的那樣,把咖啡的味道泡出來。

不過因為下方的出水口沒辦法塞起來,所以也不完全是法式濾壓壺,應該會有點像是「又沖又泡」的那種感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