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開箱] Meister Hand UN CAFÉ 馬卡龍色咖啡杯

_J011526

還記得前陣子曾經發表過的開箱文「Meister Hand UN CAFÉ 錐形陶瓷濾器」一文裡曾經向大家分享過的咖啡杯嗎?

是的,Meister Hand的咖啡杯這次捲土重來,帶著更整齊的陣容來了。同樣帶著馬卡龍色系的繽紛色彩,這次從朋友那裡借來寫開箱文的是官網上120㏄的咖啡杯組系列。
事不宜遲,請按下繼續閱讀的文章吧!



_J011573

首先抽獎抽到的是藍綠色的咖啡杯,材質一樣都是白雲土,厚厚的杯身有利於保溫,粗壯而圓潤的把手很好拿,同時也讓人覺得非常心安。


_J011529

至於杯口的法文則從「bonjour, un cafe s'il vous plait.」改成了「UN CAFÉ EXPRESS.」,感覺上好像是設計來當濃縮杯的,可是這個大小裝義式濃縮又覺得太大,兩人份的摩卡壺可能就剛好。


_J011534

杯底的字體。




_J011547

深紫色,有種神祕而高貴的特質。


_J011565

粉橘色,有種仍帶著青澀氣息的熱情。




_J011550

紅色,有種喜氣洋洋的感覺,也許也適合用在情人節之類的節日裡。



_J011562

粉膚色,讓我聯想到初秋,如果要拿來當咖啡杯的話,老實說我會選擇這個顏色。




_J011563

蘋果綠,是小虎隊嗎?



_J011560

橘色,這是我覺得很夏天的顏色。



_J011558

粉櫻色,也許該把我的喬巴請來與它作伴,這杯子實在有著很可愛的粉嫩感。



_J011556

這系列的藍是寶藍色,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那種藍色(也很接近傳說中的O記藍 XDD)



_J011561

綠色,感覺上很像綠松石或孔雀石那種鮮豔的綠色。



_J011571

左邊是上次用來寫開箱文的馬克杯,右邊是這次的咖啡杯,感覺上大小差不多,但容量卻差了將近一倍。馬克杯的容量可以裝到將近300㏄,而右邊的咖啡杯只有150㏄。官網上所標示的容量,應該是在能夠完整程現法文字體的情況下所能達到的容量,但如果不考慮法文字的話,其實容量可以向上調整許多。

官網上還有200㏄的拿鐵杯,但是對我來說杯體略顯瘦長,不是很合我個人的胃口,所以也沒有特別想寫開箱文的念頭了。



_J011566

好啦!好像這種一次入手很多個的開箱文寫到最後都要來個疊疊樂,所以我也拍了一張。

寫到最後,連我自己都手癢起來了……金害。



7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可不可以借下載幾張馬克杯的圖片呢??
    因為在官網找不到單張的,找來找去在這才有
    我需要紅色,藍色,青蘋果色,橘色和紫色五張
    想經過你的同意,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打擾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是做為商業用途的話都OK啊

    回覆刪除
  3. 好的,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4. 方便請教台北有實體店買得到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還有販售嗎?或者哪裡可以買到,謝謝!

    回覆刪除
  6. 目前我手上沒貨了
    建議可以到拍賣網站上找找

    回覆刪除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