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咖啡小幫手.多功能咖啡沖煮架

_J012102

從朋友那裡得到這個小玩意兒,做為我每天早上手沖咖啡的小幫手。

原因是這樣的,自從今年年初我在IKEA那裡搬了一整組餐桌回家之後,現在的我每天早上都會在餐桌旁沖咖啡。但餐桌與廚房料理台的高度有落差,一時間讓我有點不習慣,水柱粗細會跑來跑去的,讓我有些難以適應。

所以我也一直都想找個沖煮架來讓我的手沖更接近過去的沖煮經驗,正當我還在構想著沖煮架的樣子時,這個沖煮架就出現在我生活裡了!



_J012361

主要是針對掛耳包的沖煮,但手沖濾杯也能使用,至於法蘭絨的話,我想直接用手拿就好,應該也不太需要沖煮架的協助。


_J012366

這個沖煮架的顏色有五種,不過藍色的雲朵造型和白色的雪花造型這兩種造型最得到我的喜愛,就像是藍色的天空上飄著幾朵悠然自得的雲一樣。

很適合喝咖啡時候的心情。


至於材質的部分,有顏色的天空藍、火焰紅、雪花白、旋渦黑這幾種好像都是鐵上漆,另外還有不鏽鋼原色(如果對漆的安全性不放心的話,也許可以找這個只經過噴砂處理的)。


_J012373

小缺點,不是每個馬克杯都適用。

_J012376

不過沒關係,就像「失落的一角」故事劇情一般,只要肯用心持繼不斷的找,總是找得到適合的。



_J012374

我沒有喝掛耳包的習慣,所以跑到大家方便的好鄰居去找了一個掛耳包來玩看看。

_J012381

正著用是一定OK的!

_J012379

倒過來用也很方便,看你自己沖咖啡時的心情囉!

這個沖煮架翻過來也可以用,能按照杯子的高度調整掛耳包的高度,很有趣的小設計。



既然都特別去找掛耳包了,順便拍個影片吧  XD
(雖然沖煮架不怎麼明顯)

_J012387

登登登!得到一杯咖啡,就是這麼簡單寫意。



_J012390


_J012392


But,對我們這種不太愛用掛耳包的人來說,這樣的用法也許更接近王道。是啊,我原本的打算也是拿來這樣用(但因為透明的KONO拍起來不明顯,所以找了彩色限套版的來當模特兒),

從官網上的資訊來看,其實這個沖煮架已經被發掘出許除了咖啡沖煮之外的多新功能,有興趣的請上官網查詢。


總而言之,這個沖煮架對我來說是非常實用的,也很高興多了這個小幫手。



_J012099


更多資訊:

伍智金屬 @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