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PELOSO Coffee Roasters.沛洛瑟珈琲店

IMG_6689

當我從Peloso的粉絲專頁上看到他們新址落成的消息之後,馬上用最快的速度安排時間前往。

經過一陣子的沉潛,Caffe Peloso選擇在捷運小南門站附近重新啟動,新的店址位在南門國中旁,與舊址類似的是同樣都有股寧靜安祥的氛圍。而延吉街舊店址那種侷促的感覺在新店址這裡也不復見,雖然新店的面積不比原來的大上多少,但給人的感覺卻更加寬闊舒適。

而且,我覺得最好的消息是,比起延吉街上的舊址,新位置距離捷運站更近,在交通上便利許多。





_J012162

PELOSO轉型成文青咖啡館了嗎?

讓我覺得很驚訝的是,店裡的書似乎有刻意的進行分類,內容類似的書籍會被歸類在同一個架上,在那個瞬間讓我有種置身書店或圖書館裡的錯覺。





_J012179

我很喜歡窗邊的這張桌子 ,明亮的光線透過大大的落地窗灑落在這裡的畫面,怎麼看都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_J012172

吧台手康刊的驚人的記憶力,依然記得我偏好淡口味的咖啡,於是我得到這裡味道比較前面的日晒耶加。

入口的時候,乾淨的花香讓我聯想到中南美洲咖啡那種清爽又乾淨的感覺,第一個聯想到的是哥斯大黎加的咖啡豆,可是花香滑過舌面之後帶出來的那股乾果類的口感,除了耶加之外又很難在其它咖啡身上發現。

本來我猜是水洗耶加,但後來康刊告訴我,其實是日晒處理的。

在完全放涼了之後,這杯咖啡的風味變化才開始變得完整,柑橘類的香氣與更加明顯的熱帶水果調性(我可以說是芒果乾嗎?)以及蜜糖般的甜味反覆不斷的在舌面上舞動著,真的讓一把讓人印象深刻的咖啡。



_J012176

店裡提供的布朗尼,入口之後濃郁的巧克力在口腔裡慢慢的化開,口感綿綿細細的,巧克力的香甜味一層又一層的遞出來,好吃極了!

難怪烘豆師甘拾貳每天都很肖想偷吃一塊。




_J012168


_J012181


新的店面裡裝了同樣的老靈魂,沛洛瑟選擇在這個新舞台上繼續揮灑,而這個新的店面也許更適合沛洛瑟大顯身手。

希望你們能夠續繼造福我們這種咖啡愛好者。


_J012191


另,如果搭捷運前往的話,我建議從小南門站的2號出口出站以後,沿著南門國中旁的廣州街8巷以散步的速度走到底之後右轉,就可以看到沛洛瑟了。

1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 下次回母校走走時可以順到來喝一杯,另外推薦你一間在永康街91號的咖啡豆專賣店,老闆很有意思,也很喜歡交流,總是說"你先喝看看,喜歡在買"

    回覆刪除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