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老靈魂的老咖啡館.313 Old Café

IMG_6907

某次偶然路過行天宮一帶,撇眼望見馬路對面的招牌,想也沒有多想就上門了。

313 老咖啡館,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上,就地理位置上來說非常的靠近捷運行天宮站,從2號出口出來之後,步行幾分鐘的路程。這個時候正是近午時分,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咖啡館生意較冷門的時段,但313老咖啡館裡的虛席不多,放眼望去也只剩一個感覺上還算安靜的角落容納我。



IMG_6904

店裡的點餐方式,要讓客人自行到吧台前點餐,這點讓我有點小小的不習慣,不過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也要小小的稱讚一下。

我點的單品咖啡,哥斯大黎加的蜜處理。

沖煮方式和手法都沒有問,但口感很接近法蘭絨的那種清澈的感覺。我也沒有特別問產區和烘焙方式,但味道很像之前我喝過的龐特,甜味的感覺很像新鮮的龍眼或荔枝,咬開來香氣和甜味飽滿的果香在口中迸發的感覺。






IMG_6902


IMG_6900

雖然說313是以義式老咖啡館為主軸,但單品也有不錯的水準。但其實店裡主打的單品是從高山國尼泊爾出產的咖啡豆,不知道怎麼著,這回上門竟然錯過了這個,實在是個不怎麼好的行為。




IMG_6898


IMG_6909



313咖啡自稱是老咖啡館,但實際上只是一家以「老」為主軸的咖啡館,整家店幾乎都是圍繞著這個「老」字打轉,老咖啡、老回憶、老味道、老故事,諸如此類,不一而足。

當然,也更歡迎愛好咖啡的朋友們在試過店裡的咖啡之後,漸漸的成為他們的「老」朋友。






店家資料:

313 Old Café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51號
電話:02-2507-3313
營業時間:沒有問

1 則留言:

  1. 好令人懷念的老咖啡館,他們搬家了~

    回覆刪除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