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磅咖啡 Bon Coffee

P7160015

關於BON這個聲音,我總是會聽起小時候在外婆家的記憶。那個時候總是會有台發財車,在固定的時間裡從巷子的另一頭搖呀晃呀來到外婆家門口附近,從車上會走下一個中年(或者再老一點點)男子,像是在變魔術那樣的把一把又一把的米往鍋子裡倒,經過加熱以後,那個男子會喊著:「bon啊哦~bon啊哦~~~」

接著只看到賣爆米香的小販,身手俐落的把爆開的米粒和花生壓滾切邊成一塊又一塊的爆米香,讓我高高興興的一口又一口的啃食著。

現在BON這麼聲音變成咖啡館了,你們看,這個名字多麼有趣。


因為辦公的一個偶然,我得到一個可以路過大溪老街的機會,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當我把車子停好,這家磅咖啡就這麼出現在我身後,這是什麼奇怪的緣份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總之我就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吸引了那樣,直直的向店裡走去。




P7160006

不過啊,Bon Coffee賣的不是爆米香,賣的是咖啡與霜淇淋。

而我點的是一道名為魔力雙響的料理,用的是Espresso(或可可)為基底,加上店裡獨家口味的霜淇淋,最後灑下一點可可粉,就成了這道魔力雙響。



P7160008

其實已經品嚐不到什麼咖啡味了,應該說是霜淇淋實在太搶戲!

我就這樣坐在店門口,吹的夏天溫暖的風,一口接著一口像小孩子一樣,把手裡的魔力雙響慢慢吃完。至於留在台北的工作啊什麼的,至少在這個瞬間先讓它像斷線的風箏、脫了手的氣球或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咦?),就別再去想了!



P7160013

店裡的空間有點熱鬧,熱鬧到我不知道怎麼下手拍照。總之有台義式咖啡機,也有台俗稱火車頭的小型烘豆機,以及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咖啡器材。

店裡提供的咖啡價格算是非常實惠的,價格幾乎都落在50~80元之間。

因為我還有其他行程要走,因此除了魔力雙響之外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留下來試試看咖啡的風味,我只能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們。看著店裡牆面上掛著的那張SCAE的烘焙認證,我想咖啡的味道應該不壞。




P7160009

P7160016

P7160003

P7160014

相關資訊: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61號 (但位置在登龍路上)
電話:03-388-2113
營業時間:10:00~18:00(每週一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