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來這裡就要喝真的咖啡啊,不然要幹嘛!True Coffee 咖啡烘焙工作室

無標題

從他們剛剛在facebook上成立的時候,我就開始偷偷的關注這群人了。從他們在粉絲專頁上發表的文字中可以確實的體會到,這群人對於咖啡實在用情至深。後來得知他們選在中和連勝街這裡開設實體店面,對我來說,當然無論如何都要實地走一趟來看看他們努力後得到的成果。

其實在True Coffee開始營業之前,我還真的不是那麼常來到連勝街這一帶,對這裡的印象除了晚上暗暗的公園之外,八成就是臭豆腐了吧!

推開大門走進店裡,裡頭的客席還真的不多。給客人的空間也真的不大,連個像樣的吧台都沒有,幾個客人一來,店裡就滿了。可是對我來說,只要咖啡夠好,這些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就像永和四號公園旁的某咖啡館那樣,整家店裡也沒什麼東西給客人,可是開店的時間都還沒有到,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無標題

這真的沒什麼,只是老闆在客人和咖啡豆之間,給了比較多空間給咖啡豆而已嘛!




無標題

by the way,店的斜對面就是安邦公園,假日的下午來到這裡應該非常適合座在門口旁或公園裡喝咖啡,一邊喝咖啡一邊溜小孩之類的。


無標題

拍一個價格表給大家參考參考,這真的不是用佛心來形容就足夠了(是非常佛心)!



無標題

按照慣例,水某點的依然是奶酒拿鐵。

對我來說酒味略重,但水某說酒味的Part還好,比較有問題的是不夠甜(真的是螞蟻來著對吧?)雖然調性很不搭,不過水某說她想起了Careless Whisper這首老歌。


無標題

剛好在假日下午來訪,店裡早早就被一堆跟我一樣假日下午閒著沒事來逛咖啡館的客人們塞滿,又剛好店裡只剩下一個人力可以應付,所以我花了點時間才得到我的日晒比拿馬。


無標題

店裡出單品咖啡的沖煮法是Mr.Clever濾杯,先用少量熱水做預浸,另一方面用計時器同時進行計時的工作。等到預浸透了之後,再倒入足量的熱水做完整的浸泡,同時也用攪拌棒做攪拌的工作,讓咖啡的萃取更加完整。

蓋上蓋子等待,等到預定沖煮的時間到了之後,才把咖啡液從Clver濾杯中濾出。



無標題

無標題

我點的,日晒巴拿馬,口感帶點微微的發酵味,剛入口的時候讓我誤以為是鳳梨或藍莓釀成的水果酒,放涼以後,一整個就是Fruity。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他們說,把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按照烘豆師自己的想法來呈現,是一個 「賦予靈魂的工作」。如果一開始就抱著這樣的決心的話,我想True Coffee應該不會只是開設這個小小的咖啡工作室,他們的故事才剛剛揭開序幕呢!



相關資訊:

True Coffee 烘焙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勝路78號
電話:02-2247-2425
營業時間:08:00~19:00(週日~週五);09:30~21:00 (週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