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開箱》中信兄弟球衣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我在某個上班日收到一個包裏,打開來之後就看到這個東西。

之所以拿到這件球衣,完全是上次我到現場看球賽的時候,因為中信兄弟的母集團剛好推出信用卡活動,只要新辦卡的客戶刷卡滿額就送球衣1件。我本人需要球衣,水某則是看上了中信的其他優惠,所以我們就在現場辨了中國信託的ANA聯名卡。

拿到這件球衣的故事背景是這樣,但我完完全全沒有拿到中信的其他好處,也不是叫你們也跟著去辦中國信託的信用卡,我只是在炫燿這件球衣(雖然全台灣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拿到這件球衣了)。信用卡有他要遵守的相關規則與承擔的責任,如果你也對中國信託的信用卡有興趣的話,應該要想想自己是不是能完全按照相關規定走,或是已經詳細閱讀過信用卡的其他說明之後再申請。


球衣裝在印有Brother字樣的袋子裡。




球衣的標籤上印的是大象皮膚的紋路,今年中信兄弟有推出一件同樣紋路的球衣,結果大受好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故,所以這批球衣的標籤也同樣採用象皮。




產地是台灣,材質跟一般的排汗衫相同,雖然說是贈品,但車工和拷克都有一定的水準。



手臂上的象頭logo,我找了一下中信兄弟的官方網站,好像沒有任何關於新logo的背景故事或設計理念的介紹,這點我倒是覺得有點可惜了。



胸前的第一顆扣子是紅色的,代表的是象迷沒在怕輸的那股衝勁和熱情(當然這是我瞎掰的)




Brother的字體和網站上販售的球迷版還是有點差異,官網上的字體是哥德體真的有比較美。

反正只是贈品嘛,有些東西不要要求得太龜毛。
(而且我比較習慣看中文的兄弟)




球衣的背面,顏色搭配得還算不錯。




呃,正面的部分我不小心折到B了,放上來之後才發現。

這篇開箱文只是紀念用,繼上原浩治紅襪總冠軍賽正式球衣、樂天球迷版、阪神虎球迷版的應援球衣之後,我又多了一件中信兄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