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就是要你走九遍.CO77EE 七段七號咖啡小鋪

無標題

我先說一下CO77EE附近的環境讓大家羨慕一下。

先從最近的松山火車站說起,連接著的有松山捷運站以及樓上的Citymall,隔著八德路與松山火車站遙遙相望的有饒河街夜市以及松山聞名的慈祐宮,當然也還有附近族繁不及備載的公部門。走出河堤之外有河濱公園和彩虹橋,再沿著松山路的方向往南走,還有不可錯過的五分埔商圈。

如果我們以CO77EE圓心、步行10分鐘的直線距離圓半徑,在地圖上畫出一個大大的圓的話,那麼剛剛我提到的這些東西都可以被包涵在這個圓裡頭,這樣你們應該可以知道CO77EE的位置有多優越了。

呃,不過文章標題的走九遍的梗來自動力火車,在我寫完之後才發現其實他們店家的地址是在市民大道上,又哪來的九遍可以走呢?



無標題

走進店裡,就看到這排椅子被店主人下令靠牆罰站雖然整齊但又有點凌亂,感覺起來像是幼稚園還在練習排隊的小朋友們,雖然很認真的想排好,但總是會被身旁的事物給分心。




無標題

我點的巴拿馬波奎特,手沖處理,店家告訴我這裡頭有30%是Geisha。

這其實不是我真正點這杯來喝的主要原因,我對Geisha實在沒有任何偏好,其實是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喝過這個產區除了Geisha以外的品種,衝著還有70%的意外,所以向店家討了這一杯來喝。

除了Geisha給人的豐富印象之外,對我來說這杯的甜味做得紥實,有點像是巧克力或焦糖那一類的口感,對我來說這樣的走向倒是有點小驚喜。




無標題

再加碼一杯Espresso。

我覺得他們家的Espresso是為了加牛奶而特別設計出來的,強調果酸與甜味間的平衡,基本上咖啡愛好者們喜歡的味道都可以喝到。而且加了牛奶之後,果酸的表現會會變得比較和緩一點,但甜又會被突顯出來,做成拿鐵之類的飲料應該會很迷人。

要不是我要留點位置回宜蘭喝,不然到是真的很想再來杯拿鐵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CO77EE感覺上是一家以外帶為主體的咖啡館,雖然現在還不是那麼門庭若市,但就著地利之便,如果未來附近的商辦可以順利開設的話,這個位置也是精彩可期的。

雖然他們還不算是非常茁壯,但松山火車站這一帶的咖啡沙漠,總算也開出第一朵花了,真的是可喜可賀。



店家資料:

CO77EE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七號
電話:02-2782-6677
營業時間:
08:00 ~ 17:00(週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