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也許是新加坡最好喝.Strangers' Reunion

無標題

在結束上一家咖啡館之後,因為行程安排又有了更改,所以我們家水某恩淮我在這天早上可以接連著拜訪兩家咖啡館,所以我選上了同樣位在Outram Park附近的Strangers' Reunion

Strangers' Reunion位於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對面的那排房子,一樣可以從Police Cantonment Complex的出口出來以後,沿著New Bridge Rd或Neil Rd步行約3~5分鐘即可抵達,從交通上來看其實是非常便利的。

Strangers' Reunion的店內裝潢對我來說很特別,不是那種整整齊齊、乾淨俐落的咖啡館,充滿現代感的牆面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顏色,但卻又掛上了一張又一張充滿南洋風情的畫作。

如果不是那些畫作的話,我會說他們家走的就是現在正夯的工業風,但在加入那些畫作以後,我總覺得Strangers' Reunion匠心獨具的把像徵現代的簡潔風格與新加坡當地的傳統藝術元素揉和在一起,在創新的過程中仍然不忘傳統,這點真的很獨特。



無標題

我沒有拍Menu的習慣,但內容真的很豐富。

扣除掉餐點以外,光是咖啡就有四種沖煮方式,從手沖、塞風、AeroPress到義式咖啡,這裡都有提供。




無標題

我點的Espresso,旁邊那一小杯Tonic Water我覺得搭著一起喝口感很微妙。

先說Espresso本身吧!果酸與花香的滋味都很細緻,滑過舌面之後跟著冒出頭來的甜味才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油脂感非常豐富,這杯Espresso真的非常精彩!



無標題

我不是來踢館的,是因為想點其他沖煮工具卻只得到目前這個時段沒有供應的答案,所以只好再向他們要了一杯Long Black來充數。

Long Black在做法上很像是台灣這裡的Americano,只是這杯Long Black的水量比較少,更能完整的帶出Espresso本身的精彩之處,我總覺得我點對了。

入口時的那股果酸被熱水拉得比較和緩一些,但是甜味的感覺在油脂的加持之下顯得非常迷人,從頭到尾都有一股細緻的花香伴隨著,甜味的每個轉折都有花香做陪襯,就像是搭配得非常熟練的雙人舞那樣,不斷的在味蕾上舞出曼妙的動作。






無標題

因為咖啡因的上限已經在上家咖啡館補足了,所以我們家水某只向店家要了這份Babyccino。

原本我還以為是超小杯的Capuccino(像Con Panna那樣),結果端上來以後看到的卻是一杯裝滿細緻奶泡的Babyccino,完全就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啊!

回家找了資料我才知道,Babyccino這種飲料是從紐西蘭和澳洲這個地方傳出來的飲品,用意是為了讓跟著爸爸媽媽一起上門的小孩子也有點參與感而開發出來的,這群小惡魔如果不安排點事情給他們做的話,天知道他們會搞出什麼名堂出來,對吧?

Barista要把打得非常細緻的奶泡裝進這個小杯子裡,灑上巧克力粉,搭配著棉花糖一起端上桌,小朋友看到這種飲料應該會心花怒放吧!

我不知道他們的牛奶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但這份Babyccino帶著一股淡淡的香草(Vanilla)味。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總覺得,我們的新加坡之旅是在喝完Strangers' Reunion的咖啡之後,才按下Start的。




店家資料:

Strangers' Reunion - Facebook

地址:33/35/37 Kampong Bahru Rd
電話:+62 6222-4869
營業時間:
09:00 ~ 22:00(週日~四)
09:00 ~ 00:00 (週五、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