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開箱】OXO 隨行奶瓶風乾架


剛開始我也不清楚我們家水某買這玩意兒是存什麼心,怎麼出去玩還要買個東西來晾奶瓶(甚至還想買可以隨身攜帶的紫外線消毒器),直到前陣子帶著金寶回老家宜蘭去,才發現這東西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實用太多,其實把事情想簡單的蠢蛋是我才是啊~~~~

有認真找過育嬰用品的朋友們對於OXO這個品牌應該不會太陌生,這個來自美國的公司以廚房工具為主要產品,強調能讓廚具更加順手好用的OXO將「通用設計」的精神徹底的融入產品當中,讓繁鎖無比的廚房工作變得更好上手。

既然是專門在設計廚具的,當然也不能放過嬰兒用品囉!我們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OXO專門為了出門在外時的餐具清潔所設計的奶瓶風乾架。







剛開打來的時候覺得有點無趣,就只是個大小和便當盒差不多的白色膠塑盒嘛,有什麼值得好拿來開箱的?




沒關係,我們慢慢來看就知道了。

OXO的隨行瓶風乾架厚度大約兩個50元硬幣。



淨重:303公克,是一個好攜帶的重量。




打開來之後,可以看到的內部構造。

照片中的小刷子是我們另外買來清潔奶瓶軟管的,在開箱的過程中想試試看是不是能放進去,結果拍照的時候忘了拿出來。

內部的構造大致上是這樣,隨附一組可以組裝的長柄刷,大的用來刷奶瓶,小的用來清潔奶嘴或大刷子不好清洗的物品。

一個好的清潔組,怎麼能沒有兩把刷子!?







比較貼心的地方是,長柄刷各自都有卡榫可以固定,收納後帶著走的過程不會在盒子裡ㄎㄧㄎㄧㄎㄡㄎㄡ,算是個很不錯的設計。





用來支撐奶瓶的支架,每一根上方都是圓頂的,可以避免支架因碰撞損壞,也可以保護奶瓶不被刮傷。

支架間的距離滿寬的,除了可以用來瀝乾奶瓶之外,一些放得下的餐具也都可以一起風乾。其實這也是我們家水某之所以購買這個風乾架的主要原因,出門在外總是不好控制環境衛生條件,有了這個風乾架之後,至少我們家金寶的餐具可以保持在相對比較乾淨的環境當中風乾。

當然這無法和家裡的紫外線烘乾機相比,但這是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合理的解決方案(對我來說,入手可攜式紫外線消毒器實在有些誇張了)。將來在金寶離乳後,這個風乾架也可以成為簡易的餐具架,把清洗完成後的餐具放在上頭風乾。

是的,你們應該沒有猜錯,等金寶再大一點,我們會試著帶她先到露營區去試試看,這東西的大小基本上可以把我們全家人的餐具都一起放在上頭晾乾。





我們更進一步的來看刷子本身。

刷子是可以組裝的,藍色的是包覆著矽膠的把手,握起來的手感不錯。



小刷子的特寫,可以用來洗潔奶嘴。




這部分就是用來清洗奶瓶瓶身的刷子啦!




握柄和刷子連結的地方有個卡榫,可以用轉的就把兩個零件結合在一起,只要轉到底就可以聽到輕輕的「卡噠」聲,整把刷子就被固定住囉,在使用的過程中不比較不會刷到一半就脫落。





我們沒有特別放奶瓶晾乾的照片,因為試用的時候忘了拍 XD

好啦,其實這篇文章的內容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對我個人來說,意義比較大一點的應該是我重新又架起了棚燈和簡易攝影棚,開始重新試著想要認真的把拍照技術練好一些,在將來的開箱文當中能派上用場。

這篇文章只是單純的使用棚燈,閃光燈因為忘了充電所以沒有使用,應該會在之後的開箱文當中陸陸續續開始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