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ELECOM COMFY滑鼠護腕墊


今天的工商服務要來向大家介紹一款好用的小道具,這是來自ELECOM的滑鼠護腕墊,舒適好用的程度簡直就是無可比擬。

身為電腦阿宅的我,常常會一整天都窩在電腦前。之前的工作比較需要在外頭亂跑,上班的時候不太需要用到電腦,所以手腕的毛病比較沒有讓我有所警覺。但自從我換了工作之後,因為常時間的使用電腦,再加上回到家裡之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娛樂,結果又窩在電腦前面打發時間。

結果這段時間下來,我的手腕偶爾會出現酸痛不適的症狀,嚴重的時候還會覺得使不上力。雖然從網路上的資料找到,這類的毛病可以用按摩及熱敷來改善,但這樣下去並不是個長久的辨法。





結果某次在我前往之前工作的地方拜訪舊友的時候,讓我發現了他的桌上放著一個這樣的東西,在操作滑鼠的時候用來減經手腕壓力的小道具,也讓我興起了「我也好想要一個!」的念頭。而這樣的念頭在我腦海中無時無刻的運作著,甚至讓我衝動的忘了要進行比價,一看到,就決定買下來了。

因為我已經有個滑鼠墊,目前只需要這個護腕墊就足夠,所以當我從網站上找到ELECOM COMFY的護腕墊時,毫不猶豫的就買了一對。一個放在家裡用,一個準備帶到辨公室裡。

廢話不多說,馬上打開一個來試試看吧!





打開包裝之後,護腕墊外頭還有一層包裝。



再打開之後,才可以看到護腕墊本身,一個又一個的凹洞很像小時候看的迪士尼卡通中的乳酪。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這個護腕墊上的小洞洞是為了透氣而設計的。因為每個人在辨公室裡使用滑鼠的時候,常常會長時間靠在桌上,因此排汗與透氣是非常重要的設計。在材質的部分ELECOM採用了低反彈聚胺脂,在你把手腕靠上去之後,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與矽膠材質的不同,基本上ELECOM COMFY能提供一定程度的支撐力。

同時,我也覺得護腕墊的布面材質觸感很柔軟,就整體來說也有加分的效果。






ELECOM COMFY的底部是防滑的材質,可以緊緊的貼在桌面上,會很盡責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會輕易的跑來跑去。




之前用過幾款矽膠材質的護腕墊,可是後來給我的感覺都不怎麼好,由其矽膠材質的用久之後會發黃,感覺上就是非常不舒服(雖然花錢的是我妹,但偷用的人是我啊!)。

反正總而言之,我找到自己喜歡的滑鼠護腕,目前也用得很高興,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了吧!

如果對這個小玩意兒有興趣的,也許可以再進一步的從ELECOM官方網頁上對於COMFY的介紹中得到相關資訊。




當然我也清楚的知道,這些小工具所能提供的只是治標的部分,真正要徹底解決所謂「腕隧道症候群」的話,還是要改正使用電腦時的姿勢,而且定時休息,讓受到壓迫的神經得到舒緩,這才是正確的解決之道。當身體有任何部位出現不舒服的症狀時,看醫生才是最正確的方法。

但人偶爾總是會想花點錢庸俗一下,當做是心情上的抒發。

1 則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