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一人份的摩卡壺.bialetti break

_J043978



當我接過這個滿是簡體字封箱膠的包裏時,心裡還有些錯愕。但看看收件人的資料,留的也確實是我的名字與地址,仔細再想想,才想起,在上個月月初的時候曾經在網路上拖人從義大利帶了把摩卡壺回來。

我委拖的那位,目前人在義大利深造當中,因為暑假返家充電,也順便當起單幫客,幫忙需要的人帶點義大利特產回來。隔了將近一個月之後,這把漂洋過海的摩卡壺也終於寄到我手上了。

這真的有點久,久到我都快忘了有這東西存在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個開箱文先。






_J043983

我把包裝去除之後,留下了感覺起來應該是最原始的紙包裝。

這個小小摩卡壺是Bialetti這個摩卡壺傳統大廠所出品的Break系列,Bialetti這家公司從西元1919年開始,自創辨人Alfonso Bialetti在一個小小的工作室中開始製造出鋁製的成品之後開始慢慢的掘起,1933年開始,又在後人的不斷努力之下,慢慢的琢磨出出Bialetti的兼有專業與精美外表的品牌印象。





_J043985

這是我入手的BREAK摩卡壺,一人份的大小是這個系列份量最小的,摩卡壺上印著大大的商標--「有鬍子的小男人(Little man with a moustache)」以及產品的型號「BREAK」。

壺頂的旋鈕和把手以及商標都採用相同的顏色,BREAK系列總共也推出四種顏色,黑色是其中最中規中矩的顏色了。





_J043984

原本附有的包裝,拆開來之後就成了產品說明書,告訴你注意事項以外,也告訴你摩卡壺的運作原理。







_J043988

再來,當然就是拆開來驗貨了。






_J043989

首先是洩壓閥。


_J043986

再來,是上壺的部分。

因為是一人份的,自己煮單品的機會也比較大,所以有沒有聚壓閥我也不會那麼在意。


_J043992

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濾器的部分。



_J043987

再重新組裝起來吧!


_J043994

當然,如果只是摩卡壺的話,咖啡是煮不出來的。

除了摩卡壺之外,我們還需要這個。




_J043996

這個瓦斯爐架,我早早就從附近的咖啡用品店裡買回家,等著摩卡壺寄到我手上之後可以拿出來玩。

我再拿出當時煮塞風用的瓦斯爐,把全部的器材都組裝完成之後,便得到了下面這張照片。




不過因為夜深了,就沒有再進行沖煮,所以試用心得等下次吧!

_J044002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