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不簡單的簡單.Simple Kaffa

IMG_0245

以前就很景仰著這家咖啡館,或者,應該說是這樣的一個咖啡人。

Simple Kaffa的主持人Berg,從一台小小的三輪車開始他的咖啡夢,跑遍了大大小小的活動,一面推廣咖啡,也不斷的提升自己對於咖啡的功力。除了量的練習之外,Berg也藉由參加TBC賽事來


追逐夢想的男人背影,是怎麼看都覺得帥氣的。



雖然這裡看起來像是HOTEL,但絕對不是HOTEL,只是把飯店LOBBY的印象融入到形象裡。也雖然地址上寫著敦化南路,但最快到達的方式,應該是從捷運忠孝敦化站出來之後, 沿著統領旁的那條小巷子一直走,在第二個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通往地下一樓的賣場入口。

而Simple Kaffa就位在樓梯的正下方。



IMG_0238

店裡提供的咖啡,目前以義式咖啡為主,另外也提供英國茶和創意咖啡。

該有的器材也都一應俱全,除了La Marzocco GB5以外,磨豆機也採用Mazzer Rubor,算是非常堅強的陣容。另外,店裡的甜點提供的是列日鬆餅,由店裡另一台鬆餅機生產。


IMG_0253

我喜歡店裡的這面牆,雖然簡單,但是感覺上別具滋味,有種冷靜、理性的感覺。







IMG_0243

在來訪這家店之前,雖然很想找個機會到咖啡三輪車駐在的場所試飲,但老實說自己的懶性太重,每每都在臨出門卻步。直到今天才算初次上門,說來實在讓人覺得有些慚愧。






另,Berg本人的聲音很好聽,應該要出現在廣播頻道裡的。

IMG_0251

我點的這杯咖啡名字為「波斯菊」,我猜應該是以迎風搖曳又色彩鮮豔的大波斯菊為發想。杯裡的紅色泡泡採用洛神花,我喜歡那種酸中帶甜的香氣,咖啡裡混入了玫瑰花糖漿(應該沒記錯吧?)。



至於單品咖啡,因為聽說賣場在八月的時候會進行重新規劃,所以店裡相關的器材還沒正式上軌道,大約等到九月中旬之後才會提供。





也就是說,這已經為我下次再訪找到一個藉口了。

IMG_0241
quickr pickr post







店家資訊:

Simple Kaff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電話:02-8771-1127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2:30-21:30(週日~四); 12:30-22:00(週五、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