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植夢的空間.貝塔咖啡

_J103570

前陣子在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偶然發現這家咖啡館。

咖啡館的名字叫「BETA」,我猜想,店裡的咖啡也許多少帶有一點實驗性質,不一定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那種;或者,整家店的調性是屬於比較概念性的那種,屬於比較接近夢想的追尋的那種。

但我得事先承認一件事,之所以會決定要上門,只是很單純的因為這家店離我家很近,而且又在下班途中順路的位置。

「貝塔咖啡」藏身在三峽區的國光路上的某條小巷子裡,巷子的這邊是住宅區,隔著柏油路的另一邊則還是未開放的農田,再更遠更遠的地方才是高樓林立的北大特區。老實說,如果不是特意前來,我可能還不會發現這裡有家咖啡館。


_J103556

我把車停好,走進店裡之後才發現,與其要說這裡像是營業場所,不如說比較像是工作室的性質。或者說,也有點像是會客室的感覺,你可以只在這裡逗留一下子,也可以在這裡繾綣一陣子。

店內的空間不大,加上吧台的高腳椅,十個人就可以讓店裡覺得擁擠了。


有書報雜誌、也附有音響與無線網路,都是用來打發時間的良伴。



_J103558

我喜歡落地窗前的這對桌椅,由原木打造出來的溫潤質感,白色的窗簾適當的隔絕了外界的吵雜,讓人覺得打從心裡暖了起來。


反正,就是一個可以讓人很用心的享受一杯咖啡與寧靜的空間。



_J103559

我想,也是因為店面不大,因此每位客人都可以獲得最親切又認真的對待。


_J103550

來到這裡時,也許就像照片中的男子,可以什麼都不帶(又或者說,什麼都放下),只是享受這個當下。



_J103563

店裡的義式機與磨豆機。


_J103549

與老闆小聊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咖啡館是由兩位好朋友一起創立的,原本是科技新貴的一對朋友,選擇在三峽這裡開設咖啡館。以獨立咖啡館的姿態提供優質的咖啡,也藉由這個小小的店面與客人們分享音樂、攝影,或者生活裡的其它大小事。

總之,是兩位親切的大男孩開設用來實現與分享夢想的空間,上門來,請自便吧!






目前,貝塔咖啡還沒有正式提供自家烘焙的咖啡豆,預計不久之後會開始正式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

_J103560

哥斯大黎加,奧鐸莊園。


店裡的單品咖啡以手沖的方式進行沖煮,兩位老闆的手法有所不同,因此沖煮出來的咖啡口感也略有差異。

_J103554
quickr pickr post




店家資訊:

貝塔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光街364巷19號
電話:02-2674-6220
營業時間:10:30~20:30(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