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開箱] GLIF.Tripod Mount & Stand for iPhone 4

_J224925

盼了好久,我盼的東風終於給盼來了。

Glif是個全新的iPhone週邊工具,2010年時由美國的Studio Neat所設計完成,而且是該工作室發行的第一個產品。這個工作室的主持人Tom以及Dan充份的發揮了「Enjoy making simple things and making things simple.」的精神設計出Glif這個簡單方便的小工具。

Glif可以很方便的把iPhone 4/4s連接到相機腳架上,也可以單獨搭配iPhone 4 / 4s做為立架使用。




_J224986

Glif的材質採用可回收的橡膠塑料,而且觸手的質感還不錯,可以很穩當的固定住iPhone不會輕易的滑動。

體積也很小,方便收納也適合隨身攜帶。


_J224931

螺紋的部分,可以轉接到任何相機腳架的快拆上。




_J224982

單獨使用Glif的話,可以做為iPhone 4/4s的立架使用,拿來逛網站、看電子書或玩遊戲都很好用。



_J224978

或者,可以讓iPhone 4/4s以更穩定的方式進行攝影。





_J224937

當然,就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裝上腳架之後的表現如何,所以,我拿出購不入久的JOBY Gorillapod,準備開始我的腳架人生。



_J224944

裝上去之後,像不像漫畫裡頂著飛機頭的不良少年,要把頭梳得又高又挺。



_J224993

當然,JOBY Gorillapod並不會因為多了一個小小的Glif就綁手綁腳的。


_J224966

而裝上iPhone之後,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_J224970

換個角度,讓iPhone像指揮艇一樣吧!


_J224945

實際拍攝情況下呢,我至少可以多騰出一支手來,也可以避免掉手震的情況發生(雖然自從我拿iPhone當隨身機以來,還沒有遇過手震的情況,但曝光不足的情況到也是有那麼幾次。)


_J224957

自從升級為ios 5之後,iPhone內建的相機多了格線的功能,讓我可以省掉一個水平儀,而且在構圖上也是個很好的幫手。



_J224953

我喜歡這樣跟著你,隨便你帶我到哪裡

我原先也以為,這種浪漫只會出現在情歌裡。


不過,我想我不會帶著iPhone一起上路,而是會到了定點之後再把iPhone裝到這個位置。






來看看試拍的效果如何吧!

別太在意這杯咖啡沖出來的味道,因為這沖法不是我常用的那種,味道會偏重前段的果酸口感,尾段也處理得不夠仔細。




_J224964

至於剛剛那段影片,是這樣拍下來的。






附上官方拍攝的宣傳影片,希望能讓更多人跳下這個坑。

至於價錢跟購買方式,目前只能上官網購買,單價20美金,國際運費8塊。





以上,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你當時從訂購到寄達大概多久時間呢?

    回覆刪除
  2. 買很久了,有點忘了
    印象中在一個禮拜以內

    回覆刪除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