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開箱] Sweet Maria's Monkey Espresso Cup + Saucer

IMG_1420


從遙遠的地球另一端,漂洋過海來看我的,是來自著名自家烘焙網站Sweet Maria's所發行的Espresso杯盤組。這個網站上有著各式與在家烘焙相關的器具與資訊,從咖啡生豆、沖煮工具、烘焙器材一應俱全,在世界各地的咖啡玩家間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本來嘛,只玩單品的我對於義式咖啡相關的器材向來都是興趣缺缺的,但在前陣子購入摩卡壺之後,因為單人份煮出來的量剛剛好也就是30㏄。也因此讓我開始想著要買個Espresso杯盤組來玩玩……。

於是乎,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的就從Sweet Maria's那裡買回這組傳說中的猴子杯了。




可是啊!雖然Sweet Maria's生意做很大,幾乎網站上販售的東西都有跨國寄送的服務,但偏偏就是Espresso和Cappuccino杯盤組就是寄不到台灣來。也是剛好,我有個朋友碰巧要從美國回來,在他豪氣干雲的保証之下,造就了我能拿到這組夢寐以求的猴子杯。

在此也要小小的感謝一下目前長住在美國的友人A。

_J054479

故事說完了,該來個正經的開箱文了!

不好意思,我手震了。




打開紙箱,看到的是用來保護杯子的保麗龍護材,開箱之後可以看到一張類似明信片的東西,照片上是來自衣索比亞Guji區的農民捧著自家生產的優質咖啡豆,被太陽晒得漆黑的臉上掛著靦腆的笑容。

_J054481

我想,原本應該是排得很整齊的。

_J054483

我從箱子裡頭挖出這幾件用牛皮紙包著的事物。

_J054487

咦!不是說好是猴子杯嗎?猴子呢?


杯子上印著斗大的Sweet Maria's商標,跟本不見猴子啊!





_J054488

翻到另一面之後,你們看,這就是傳說中的猴子杯,是不是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表!

多半有人腦海中會出現某隻熊在灑碎花加轉圈圈的畫面,但那不是我的Style,我只是靜靜的Hold住,沒錯,我要Hold住!

Espresso Monkey同時是Sweet Maria's的招牌配方豆名稱,用猴子杯來喝猴子咖啡,想來應該也是另一種情趣。



_J054485

盤子上也是印著商標,一切都非常簡潔有力。


_J054492-1

廢話不多說,再來個疊疊樂,就當做是自High吧!


後來呢…我用摩卡壺煮出第一杯用猴子杯盛裝的咖啡,不過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喝,不過爽度確實有加分就是。



IMG_1411

至於正式壓Espresso是何時呢?

下次吧!





_J054501

除了猴子杯之外,我另外也買了一個小工具,請等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