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Gloria Jean's Coffees Taiwan.高樂雅咖啡

IMG_6303

前陣子從報紙上看到這個另人振奮的消息,來自澳洲的連鎖咖啡店Gloria Jean's Coffees即將進駐台灣,而且地點剛好離我工作的地方非常近,就在民權西路捷運站旁,這讓我也實在找不太到什麼藉口不上門去試試。

只是Gloria Jean's Coffees開業的時間正巧碰上我手術,我們也只好乖乖的聽話,等到術後復原的情況差不多了之後,再正式登門拜訪。

Gloria Jean's Coffees的中文名字是高樂雅,感覺起來亂有氣質一把的,位置相當好找,就在民權西路與中山北路路口,相當的好找。

營業空間有包含了一、二樓,內部的空間算是非常廣敞舒適,一樓的客席不多,也許在營業規劃上會是以外帶為主的咖啡館?咖啡的品項除了常見的拿鐵與卡布奇諾之外,也有其它各種風味咖啡飲料,能提供的選項還算滿完整的。

搭配的點心種類也很齊全,蛋糕、甜點、麵包與簡單的輕食類都有,還滿可怕的。

IMG_6306

嚇!La Marzocco GB5!

IMG_6308

我點的是中杯熱拿鐵,但分量實在讓我覺得牛奶好像不用錢似的,在喝的同時也在想著,點大杯熱拿鐵的客人,看到比我更大杯的拿鐵時,心情是如何?

原本想點的是Flat White,不過Menu上沒有,可惜了。


IMG_6312

荔枝米香麵包,這個名字很吸引人,所以我也點來試試看,可供選擇的醬料有兩種,分別是奶油與草莓醬,想也知道我一定選奶油的(如果我選草莓醬的話,最後可能會得到一杯草每拿鐵,想來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你們也別期待我會對他們的咖啡有什麼評價,我只知道烘焙的程度頗深,味道喝起來順順的口感很圓潤。



另,我喜歡他們的牛油  XD


IMG_6316

高樂雅在全球36個國家有上千個分店,其中大約有400多家都在澳洲,是全澳洲最大的連鎖咖啡業者,相信曾經去過澳洲的朋友們對他們應該不陌生。聽說這個連鎖咖啡體系曾經有一陣子能和星巴克分庭抗禮,只是星巴克掘起的時間較早,也比較早被引進台灣。

Gloria Jean's Coffees店裡所有的咖啡都選用100%的阿拉比卡種咖啡豆,聽說也都是獲得雨林聯盟認証過的。

如果我在上班時真的很需要咖啡因的時候,至少可以不用屈就便利商店的咖啡了  XD




IMG_6319

IMG_6301



店家資訊:

Gloria Jean's Coffees Taiwan 高樂雅咖啡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3號
電話:02-8978-5558
營業時間:07: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