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嚴選優格



今天早上,我的信箱裡來了一封標題寫著「恭禧您的部落格入選嚴選優格!」的一封信。

在那封信裡這樣寫著: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恭禧您!
貴站從自我推薦的眾多優質部落格中脫穎而出,
成為中時部落格本週的五個嚴選優格之一!
http://blog.chinatimes.com     
歡迎您也上來看看其他被推薦的優格及好文章,
並且給予我們任何寶貴的意見。
 
只要您獲選嚴選優格,我們都會加入您部落格的RSS,
讓您和其他嚴選優格的好文章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希望因為您的用心及參與,讓中時部落格的內容更加多元豐富。
 
也歡迎您直接向我們推薦您部落格上近期發表的好文章,
或許就可能直接成為嚴選好文之一喲!
再次謝謝您的參與。
 
建議您可以在貴網誌明顯處加上附檔之"嚴選"標章,
或是將以下的程式碼貼在您的部落格上。

這個標章象徵著我們的肯定與推崇,
未來,也將是網友辨識優質部落格的重要指標之一!




差不多是在上個禮拜,我把這裡丟到了中時嚴選部落格的評鑑,本來我以為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接到相關的通知,沒想到一下子就通過嚴選部落格的評鑑。原先我在報名的時候還很心虛的以為應該是不會通過的,所以我在報名原因那一欄大辣辣的就給他寫了:「我只是想試看看自己的程度到那裡。」

結果今天的信來了,我點開了其它人的報名原因之後,突然間覺得自己寫下那樣的報名原因實在有夠幼稚的,突然間連想把自己的部落格找出來的動力都沒有了。





那個時候我是很認真的想理由,又因為想不到,本來以為這個東西不會公佈出來才這樣寫的,如果那個時候我知道會公佈出來,打死我也不會用這種白目的理由。

「什麼想試看看自己的程度到那裡啊!」這是什麼白痴理由

其實有一部分也要怪中時嚴選部落格的小組成員,本來嘛,只要說一下經營理念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再加一個推薦理由咧?搞得我在寫完經營理念之後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寫的,才隨便胡謅個鬼話,沒想到這句鬼話又被刊上去,這叫我情何以堪!




那麼,既然已經有了個開始,就表示下一步該想想,怎麼寫些對得起這裡觀眾的文章了吧!



文章的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謝謝你們耐心的聽我碎碎念這麼久。還有就是中時嚴選部落格的編審們,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為廣大的人民服務。






4 則留言:

  1. 太棒了,以後一定要更加支持你

    版主回覆:(01/31/2009 12:46:00 PM)


    感謝您的厚愛。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實至名歸,加油 !繼續努力!

    版主回覆:(02/03/2009 03:58:00 AM)


    好在我這個人不要臉,跑去自我推薦  

    回覆刪除
  3. 雖然前幾天才認識你(的部落格),
    但我已經愛上你(的部落格)的風格了!
    每篇文章我都看的津津有味哩!  很棒喔~~感覺你很用心在生活, 過的很有樂趣^_^ 
    順帶一提,我現在待在宜蘭,剛好住在你喜愛的車行-單車鐵人 的附近~~

    版主回覆:(02/03/2009 10:22: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4. 不是高連登
    我住在那家番茄義大利麵的巷子裡~~ 他們的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 大家都稱讚
    看了你的部落格,很有親切感
    都是我去過的地方

    版主回覆:(02/06/2009 02:10:00 PM)


    哈,方向完全猜錯    我會努力去找大家很少去的地方的 

    回覆刪除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