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土城區光明路慶安街口.咖啡豆屋

IMG_2103

位於土城的咖啡豆屋,位於土城區公所旁的小巷子裡,是個看似簡單,但卻不怎麼好找的位置。我從金城路的方向轉進和平路,又從和平路轉興城街、光明路之後,才找到慶安街的所在,還好咖啡豆屋就位於巷子口不遠處,一下子就讓我發現了。

雖然說起來好像很簡單,但上面這個過程足足讓我來訪三次,還是iPhone的協助下才找到,其實也不能怪我路痴,是因為之前我把慶安街記成慶城街,而土城這裡跟本沒有這條路啊!





IMG_2099

店裡的空間不大,扣除吧台及工作區之後,也只剩下這樣的空間容納客人。


IMG_2095

店家店裡最亮眼的,莫過於這部紅色烤漆的La Marzocco GB5,躲在GB5旁邊的是Compak磨豆機,雖然老闆說他們不想出名,只想做自己覺得好喝的咖啡,但我想他們對於咖啡的用心,每個來到店裡的客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得到。


IMG_2098
La Marzocco GB5 獅子裝飾

IMG_2101

店裡的單品咖啡,熱飲的話以手沖做萃取,冰飲的部份則由義式機擔綱。

除了販售咖啡生豆之外,店裡也提供各式咖啡器材,不過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是店裡明白的張貼著:「本店用豆只提供店內營運使用,不提供商業用豆。」之類的告示。雖然店裡有MENU,但會視實際的供豆狀況做調整。




IMG_2102
吧台上的塗鴉
IMG_2094

IMG_2093
a quickr pickr post

我這次的到訪有點臨時起意,也沒有辨法留太多時間跟老闆請教,先留給下次吧!





店家資訊:

咖啡豆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慶安街4號
電話:02-2262-57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