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極上珈琲.Haaya's Coffee 天母店

_J249236

結束了北投小散步的同時,因為接獲可靠的線報指出,哈亞天母店這裡有批咖啡好喝又便宜,於是我就出現在哈亞咖啡天母店了!

走進天母店之後,店員們一如往常的遞上店裡的MENU,和往常不太一樣的,似乎在排版上做了點小更動。為了因應店裡咖啡烘焙度的不同,他們在MENU上有供應的品項前以各色貼紙做標記,讓客人更好選擇自己想要的風味。

以前要翻好多頁的,現在只要打開摺頁就一目瞭然。


_J249254


至於,每次我來都選在吧台前或和室區的位置,我想這只是種習慣。




_J249237

而吧台前總是會有驚喜。




_J249255

哈亞咖啡用紅酒櫃來保存製作義式咖啡的牛奶,連這種小地方都很一絲不苟。

這裡的器材向來都非常到位,應該也不用多做介紹了。



_J249244

我點的哥倫比亞MDLS,焙度是Full City,入口時有深沉的巧克力感與焦糖的風味,帶點MDLS慣有的煙燻味,放涼了之後開始慢慢的出現細緻的花香與很不錯的水果調性。


_J249242

至於這杯沒喝到的水洗耶加,花香與果香光是用聞的就叫人著迷,就像杯子的外觀一樣有種繁花盛開的感覺。


_J249257




_J249248

來到哈亞,不得不點的還有店裡自製的泥炭巧克力,從一顆來自烏龜島的咖啡豆開始,裏上一層又一層的巧克力,營造出不同層次感的風味與口感。舔著外頭的巧克力粉是一種、咬開外殼時又是一種、又軟又滑又香的內餡也是一種。

與店裡的咖啡搭配起來,只能用天衣無縫來形容了!

不過我吃泥炭巧克力的習慣不好,喜歡整顆含在口腔裡用舌頭與上顎擠碎,享受巧克力的味道在口中爆炸開來的感覺。


_J249246


最後,我想關於哈亞咖啡的溢美之詞就先免了,你們知道我對這家店向來都有私心作崇的。

店裡的咖啡品質向來都由三上先生親自把關,除了咖啡風味上的要求以外,三上先生對於環境保育的堅持,讓店裡的咖啡豆選的幾乎都是取得環保相關認証,對環境友善的好咖啡。

另外,哈亞咖啡常常會捐出店裡部分營收從事公益事業,對像從海外援助、環境保育都有,我覺得這也是讓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





店家資料:

Haaya's Coffee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6號1F
電話:02-2876-1598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五)
                  08:00~22:00(假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