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開箱] KONO 名門2人用ドリッパーセット:ウッドハンドル

_J019106

為什麼我會對KONO製作的咖啡器材如此著迷?

在我心目中的KONO是個非常講究的公司,除了在產品的品質管控上用心,讓他們所生產的器材真的都好用那麼一點點以外。再來,我也喜歡他們產品的外型,總是可以讓人打從心底的喜歡。

就像這組櫻木柄的濾器組那樣。




_J019107


開箱!

裡頭附有濾壺、新版名門2人份濾器、量匙、濾紙以及產品使用說明書一張。




_J019111


全部零件都先拿出來拍張大合照吧!



_J019120

這是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櫻花木柄的把手。

其實就沖煮上來說,把手是什麼材質對於咖啡的口味並沒有直接影響,但至少看起來心情就讓人非常愉悅。

世界上沒有兩塊完全相同的木頭,當然也就沒有兩把完全相同的濾壺,至少在沖煮的時候我們能順理成章的這樣認為:「我的濾壺,是獨一無二的」。


_J019121


下壺本身的材質是採用耐熱玻璃,不可以直接接觸火焰加熱。



_J019124


把手是鎖上去的。




_J019129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我曾經在網路上找到各種材質的木柄KONO濾器組,但聽說那些都是人家請KONO特製的,如果是KONO本家的濾壺的話,用的木頭材質一律都是櫻花木。

要購買木柄材質的濾壺組,比較麻煩的還有,KONO方面並沒有大量生產的習慣,他們家的東西都是一批一批慢慢製作,像這種特殊規格的東西得等到訂單的量累積到一定的時候KONO才會開始製作。

也就是說,如果你打算跟著買一把,現場又沒有現貨的話,可能真的就得等上一段時間了。



_J019113


濾紙的型號是KS-20,不知道是不是KONO另一款貴松松的棉濾紙。

如果是的話,那麼這組濾器就更值回票價了。



_J019116


附贈的量匙,顏色也是採用接近木質的色系。

在CITY焙度時,一平匙大約是10g左右的量,當然豆身大小與焙度都會直接影響咖啡豆的重量,如果真的很講究的話,找個電子秤會比較精準。




_J019117

附送的是新版名門2人份濾器,看得出來裡頭的骨架比較短。


_J019137


這就是我捨不得用,但擺起來也不怎麼明顯,收起來又嫌浪費的KONO木柄濾器組。




_J019145


_J0191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