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開箱] One Piece 盒玩.For the New World

_J018975

雖然沒有明著說,但我心裡隱隱約約有著這樣的想法,總有一天,我的店也會變成海賊店。

於是自從我得知配個咖啡吧變成海賊咖啡館之後,便常常會找個藉口或理由上門拜訪去(雖說是常常,可老實說截至目前為止也不過兩次,但以我巡迴店家的速度來說,已經算是次數極頻繁的了)。

於是在某個能走訪台北地下街的機會裡,我終於選擇敗入這個以草帽小子海賊團向新世界啟航為主題的盒玩系列。



_J018983

大箱開了,小箱拿出來玩疊疊樂,一般的開箱文似乎都會這樣玩,但咖啡相關的東西實在很難拿來疊疊樂。

原來的箱子有十盒,但店家似乎另外處分了其它五盒,所以我入手的這一大箱裡只有五箱顏色各異的包裝盒。


_J018978

外箱有日版的金色貼紙為証。


_J018991

每種顏色代表著不同的角色,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成員們倆倆成對的被湊在一起。



_J019001

因為個人喜好,所以我先開的是船匠佛朗基與千陽號的那組。



_J018995

包裝盒拆開之後,背面就是組裝說明,按照上頭的指示就可以組裝完成。


_J019050


為了讓千陽號成為夢想之船,在未來島國巴爾的摩締造各種傳說,也學到貝卡帕庫博士技術的佛朗基,兩年之後更加超級了。



_J019094


接下來輪到主角,草帽小子海賊團的船長魯夫,以及人氣指數居高不下的船醫喬巴。



_J019025


與眾人分別的兩年之間,在露斯卡尹納島上由冥王雷利傳授了霸氣的基本技巧,完全脫胎換骨的草帽魯夫。雖然胸口多了道巨大的傷疤,但那人男人成長的印記。



_J019028

至於,以船醫身份加入魯夫一行人但卻被誤認為是可愛寵物的喬巴,兩年之後依然維持著同樣可愛的外表,在學習到托里諾王國驚人的藥草學之後,即使不用藍波球也能達到多段變身的效果。


_J019029


光看背影就覺得很可靠,不是嗎?



_J019080

接下來,是三刀流劍士索隆與狙擊手騙人布。


_J019036

在世界第一劍客的調教下,兩年後的索隆少了一隻眼睛,但卻在登場的時候做了與鷹眼相同的事,把一整艘巨大的船艦砍成兩半。

腦袋由肌肉所構成,方向感與劍術同樣可怕的索隆。


_J019038

雖然版面小了點,但狙擊王騙人布在波音列島也不是混假的。

兩年後與大伙重新聚首的騙人布能利用各種「POP GREEN」來解決對手或各式突發狀況,這也讓原本就擁有近乎完美狙擊術的騙人布,愈來愈像個「英勇的海上戰士」。




_J019015

接下來是魯夫一行人的航海士及考古學家。



_J019064

在空島「維薩利亞」學習氣象的航海士娜美,以航海士的身份來說,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和她相提並論的。



_J019061

出身於「與世界對抗的歐哈拉」,人稱「革命燈火」的羅賓,在東方藍巨大的橋上與革命軍相遇之後,投入了世界的潮流之中。


_J019067

再來一張豔光四射的照片吧!





_J019088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廚師香吉士,以及音樂家布魯克。



_J019022

與大家分開的兩年間,在另一座女人島上不斷的磨練(?)腿技與料理的香吉士,除了「怎麼會有人眉毛長這樣」的亮點之外,熱愛淑女們的心也同樣未曾改變。


_J019024

兩年後,從原本的古典派跳槽成為搖滾咖,人稱「Soul King」的音樂家布魯克,只能用「Bone to be Wild」來形容了啊!


_J019096


我按著相關位置把所有人就定位之後,這就是傳說中--前往新世界之冒險的黎明嗎?。


咦!怎麼少了兩個人?




_J019099

別擔心,她們的位置在後面。

但讓有有些小失望的地方也在這裡,原本我以為會有個完整船首的千陽號,原來只是塊板子……。



_J019102

底座的部分也是可以拆開來的。

就這樣,草帽小子一行人的冒險故事,在分隔兩年之後又將重新啟航,以One Piece為目標,持續的航行在偉大的航道上。


_J019003

至於盒子裡附送的糖果……。



_J018994

在這個日期之前想辦法吃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