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有貓、有咖啡、有悠閒.聞山咖啡永春有貓店

a quickr pickr post

上次我來,這裡還叫班經典咖啡,事隔多年之後再訪,這裡已經換上新妝和新名字,搖身一變成為「聞山咖啡永春有貓店」。對我來說, 一樣的位置,一樣的咖啡館卻換上了完全不同的名字與顏色,太久沒跑咖啡館,遇到這種老店新面貌的時候,當下心裡都會有股莫明。

為了提升自家咖啡和服務品質,班經典咖啡與聞山咖啡集團進行合併,發揮1+1大於1的力量,讓自家咖啡再升級。




菜單的部分,聞山有貓店很用心的進行美化,至少就我們今天拿到的兩份菜單來看,除了品項名稱一樣之外,內容的排版完全都不相同。在還沒有真正的喝到咖啡以前,就已經可以確實的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我點的肯亞,塞風沖煮。

對我來說果酸的表現很搶戲,一入口就很明顯這股從肯亞傳遞而來的生命力。相較於果酸的活潑,花香的部分就比較婉轉些,柔柔的、緩緩的、慢慢的在口腔裡舒展開來。可能是因為沖煮工具上的差異,就口感上來說我覺得Body頗厚,中後段之後轉為帶有烘焙香氣的甜感,還滿可愛的。










其實我忘了這個蛋糕的名字,只是覺得這個蛋糕上的糖霜香氣很棒。


店裡的檸檬塔也是,就是一個香氣大爆發的感覺。




好咖啡、好甜點、好音樂和好可愛的貓,就這樣一起組成了我的完美午後。






店家資料:

聞山咖啡永春有貓店 +Facebook+ Fan Pag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3-1號
電話:02-8789-6797
營業時間:13:00~22:00(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店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