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時時娛悅心常快樂.時悅樂

R0122341

捷運中山站的附近開著這麼一家名為「時悅樂」的店,雖然看起來毫不起眼,但門口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店裡也總是座無虛席。也是在上次與友人A和友人B的聚會中,我才知道這家看起來貌不驚人的店面,原來竟是如此的深藏不露。

店外的裝飾很簡單,黃色的牆面,黑灰色的屋頂,兩扇玻璃門,白色的招牌鑲在牆面上,招牌不只一個,站在店門口排隊的每個人幾乎都是。

友人A、友人B與我三個人站在店門口排隊排了一陣子之後才連到我們入坐,其間不斷聽到有人從我們身邊晃過去,瞄了一下店裡對著電話裡或身邊的另一個人說:「不要啦,店裡那麼多人,我們下次再來好了。」

友人B就會小小聲的回說:「拜託,這樣叫多人,你們是沒來過哦」

從這句話裡可見時悅樂這家店有多麼受到歡迎。



R0122323

我覺得價位沒有很親民,以單點的餐來說能算是比較便宜一些。

店裡除了供應上述餐點之外,還有一些簡單的飲料、沙拉以及點心,MENU上來看會比較清楚,就不在這裡浪費篇幅了。





R0122324

店裡的空間也不大,看店裡的擺設會讓我想起之前在FACEBOOK上還滿愛玩的某應用程式。只要把餐廳的門一打開,店裡馬上會源源不絕的澭入人潮。偶爾會有客人站在店門口,望了望店裡,看到沒位置之後就離開了。






R0122330

因為店裡實在太擠,所以我們三個人被安排到兩人桌裡,後來店裡的人才把我們請到最後面的大桌。





R0122332

入座後不久,店裡的服務人員把湯盛上來。

紅蘿蔔與白蘿蔔熬煮而成,再灑上幾片香菜,我覺得味道淡淡的,但還不賴。







R0122333

友人A很可憐,原本想吃的山藥排骨湯沒了,又換成匈牙利牛肉飯還是沒有,最後輪落到只能吃店裡的咖哩豬排飯。

店裡的豬排切成好幾塊下去炸,所以雖然看起來不大,但事實上卻非常豐盛。炸的過程中保留了肉裡的肉汁,吃起來非常軟嫩可口。







R0122336

這是我和友人A點的藍帶雞排飯,基本上配菜是一樣的,只是把沾醬由咖哩醬換成沙拉醬。






R0122337

這張對焦沒對好,所以起司爆漿的感覺沒能表現出來。

他們家的雞肉料理得還算不錯,吃起來仍保留著鮮嫩的口感,起司味不會太重,和雞肉的口感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也不是用厚厚的麵衣充數,無論是炸豬排或雞排都是很有誠意的給足份量。

配菜也是,看起來雖然簡單,但味道一點兒也不馬虎。





R0122338

店裡的飯應該是調和數種米一起煮出來的,我喜歡飯的香氣,但口感就覺得過於軟爛了些。







R0122321

位於捷運站旁,又靠近知名的百貨公司,時悅樂開設在這樣的地方卻又能提供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已經算是值得嘉獎了,相較於地下街裡無甚特色的食物,也許時悅樂更好親近吧。







店家資訊:
時悅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
電話:02-2543-2698
營業時間:11:30~14:30 16:30~20:00
星期例假日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