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體貼你荷包的好咖啡.黑吧煎焙咖啡專賣店

_J282412

如果你覺得自家烘焙的咖啡都很昂貴,那麼你應該要認識黑吧。「黑吧煎焙咖啡」位於基隆路二段與吳興街口附近,以熱情與專業提供好喝又平價的咖啡。

以低調的顏色做為主要色系,以致於店面一點都不起眼,如果不是刻意放慢速度的話,很容易就錯過了,像我就曾經因此錯過了幾次。如果不是前陣子到附近拜訪舊友,老實說可能還得費上一點功夫才找得到這家咖啡館。

附近不太好停車,與捷運站之間也還有點距離,店址為於公車站牌旁,看來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嗨!今天要喝點什麼?」店員親切的招呼語,像極了與老朋友之間的寒喧。
「熱美式一杯。」我說
「內用嗎?請坐,我們稍候就幫你送過去。」
雖然只是幾句問候,但也道盡了店裡待客如親的的風格。






_J282392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明天會更好


對許多咖啡愛好者來說,每天早上如果能被一杯香濃好喝的咖啡給喚醒,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_J282389

店裡的氣氛走美式風格,沒有太多讓人覺得拘束的擺設,除了靠牆的高腳椅之外,就是由幾張長凳拼湊起來的客席,讓客人們能夠自由發揮對於空間使用的想像。

可能也是因為店裡非常自由,所以無時無刻都非常熱絡。


_J282408

_J282407

最後,我又忍不住點了一份店裡的燻雞三明治。

厚厚的吐司裡頭加入了迷迭香提味,內餡裡加入了燻雞、生菜、蛋沙拉以及讓我意想不到的蘋果片,我想最點題的就是這個了。

如果點咖啡外加餐點的話,也有不錯的折扣。

_J282396

店裡的義式咖啡機為Synesso(雖然店家低調用商標貼起來),另有兩台來自Mazzer的磨豆機,沒有細問型號,但我想應該也不是易與之輩。


我在店裡喝完一杯熱美式又啃完一份燻雞三明治,也僅僅花了100元不到,這在物價不斷飛漲的年代裡,實在是難能可貴的一件事。

讓人不禁讚嘆道:「黑吧咖啡,就甘心~~~~」



_J282385
quickr pickr post





店家資料:

黑吧煎焙咖啡專賣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27號
電話:02-2739-3046
營業時間:07:30~19:30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 (週六、週日與例假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