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我的高雄咖啡館初體驗.洛斯特咖啡館

無標題

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來高雄了,上次來的時候不只我還沒有開始玩咖啡,甚至連捷運都還沒有蓋好。高雄這個地方對我來說也一直停留在一個太陽好大,天氣好熱,空氣聞起來總是悶悶的,水喝起來的口感也怪怪的。時隔好幾年之後再來到高雄,天氣還是一樣的炎熱,太陽公公也是同樣的熱情,不過空氣和水這兩點已經改變很多,整個城市給我的印象也從工業都市轉變成為適合生活的好地方囉!

這次我們走訪高雄選擇投宿在捷運美麗島站附近,所有的行程都是以這個地方為出發點,交通工具以捷運為主、步行為輔,雖然難免會錯過一些只能開車抵達的景點,但是以這樣的速度來欣賞一座城市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沒有打算這麼早到洛斯特來拜訪,就原先的行程規劃來看,我應該要走訪另一家咖啡館的。只是因為剛放完行李走出飯店大門,一時間腦海中的定位系統還沒有被校正過來,然後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人已經站在他們的對面了。

簡單的說,就是走錯路了啦 XD



無標題

無標題

很久很久以前就曾經聽過洛斯特咖啡館的大名,在我身邊有些朋友會固定向他們拿咖啡豆,也曾經請我到高雄的時候一定要到他們店裡喝咖啡。因為工作繁忙實在抽不出身到高雄一訪,自然也就無緣一訪,這次來到高雄,我把早早就把洛斯特排到必訪的清單當中。

雖然比我預訂的日子再早了幾天,但反正早晚都是要上門拜訪的,將錯就錯吧!



無標題

水某點的AFFOGATO。

香草冰淇淋有認真,吃得到老闆的用心,和一般外面隨便找得到的香草冰淇淋真的有差,香草的香氣和口感真的很討人喜歡。在淋上Espresso之後整個口感和香氣都大升級,連我這種不太吃甜點的人都為之一振啊!

Espresso我有拿起來偷喝一口,果酸的口感頗為有趣,有非洲豆的奔放也有中南美洲豆的圓潤,拿來做成卡布的話應該會很合我的胃口。





無標題

今天我點的咖啡是巴拿馬的伯琳娜。

一入口就是甜,而且是很多種層次的甜,花香和果酸的表現比較沉,喝完之後會有種勾回來的感覺,原本以為多層次的堅果甜已經很有趣了,卻又被花香和果酸給突襲到。就像全盛時期的郭泓志那樣,原本你以為來的是顆很甜的直球,揮棒落空之後才發現原來直球的尾勁會讓球竄到你意想不到的位置。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杯伯琳娜也應該沒有烘太深,可能落在一爆密集以前。





無標題

我沒有特別向店家要求,所以得到的出杯的方式是塞風壺,如果你想喝手沖咖啡的話,也可以大方的向洛斯特索取。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雖然外觀是低調了點,但走進店裡之後你可以在很多小地方體會到洛斯特對於店務經營的用心與認真,雖然誤打誤撞的走進店裡,不過我倒是很高興可以用洛斯特的咖啡來為我的高雄行揭開序幕。

這次來高雄,一定會遇到很多好事的!




店家資料:

洛斯特咖啡 @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90號
電話:07- 287-2310
營業時間:
12:00 ~ 21:00(週一~六)
10:00 ~ 18:00(週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