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開箱] Kono 名門 MD-21 彩色版

_J167261
我要先聲明,這個濾器是我幫別人買的,不是我又一次亂敗家;這篇開箱文是我檢查品項是否完整的時候順便拍照存証的,簡單的說就是那種寫爽的炫耀文,對啊!不折不扣的炫耀文。(但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炫耀的?)
受了朋友所托,我特別上網去找來這個彩色濾器。因為在我們使用KONO名門濾器的時候遇上了相同的問題「冰裂紋」。其實這種冰裂紋不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只是就視覺上會覺得髒髒的,看起來就是不怎麼舒服。

這當然也是那位友人之所以入手這個彩色版濾器的主要原因,



_J167263

背後的說明,除了字體顏色不一樣以外,其它的內容都與透明版的相同。

目視外箱無明顯傷痕,OK!開箱吧!



_J167265

我選的顏色是橘紅色,很亮眼的顏色。

其實就我心裡的首選還是黃色,但店裡當時沒有黃色的庫存,橘紅色是退而求其次不選擇。



_J167267

本來以為會有點突兀的,但其實真的很美。



_J167268

濾器外頭的燙金KONO MEIMON的字體,拿出來就有說服力。



_J167273


濾器底部,與下單的透明版本的對照。

差別,好像也只在於彩色版的多了咖啡豆的圖示。




_J116265

另一個差別也在於,透明版的KONO名門底部有個弧度在,用來固定濾器在濾壺上的位置,而彩色版的並沒有這個設計,不知道是否是之後的改款把這個設計取消掉了。




_J167284


導溝的部分。



_J167293


組合後的完成圖,下壺是之前購入的KONO原廠下壺。


因為是幫別人買的,所以也就沒有試用報告。

以上是開箱文的內容,報告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不想被廣告留言打擾,所以這裡的回應一律會在我看過之後才發佈。

造成不便,請見諒。